襄阳
襄阳搜狐焦点网 > 襄阳新房 > 新闻中心

襄阳碧桂园商铺六个你不得不买的理由

2017-03-13 09:40:16 来源: 搜狐焦点网

襄阳碧桂园商铺,六个你不得不买的理由!

理由一:襄阳东新中心,高端邻里生活服务

襄阳碧桂园凭借优质客户资源,抢先布棋,定位高端邻里生活服务中心,未来规划有高端购物中心,生活步行街、美食餐饮街、儿童教育培训等,打造襄阳东新中心。

理由二:特色步行街,来了就不想走

襄阳碧桂园具有约2万方体量的英伦风情商业街,在襄阳东具有独具一格的风情步行街。融入1万方绿化广场,像逛公园一样来逛街。

理由三:世界风情美食街,从早餐吃到夜场

襄阳碧桂园凤凰商业街打造襄阳东世界风情美食街,它的出现,将填补高端餐饮集中型消费的少有,全面引爆蓄积已久的消费潜力,为具有超前眼光的投资者带来滚滚财气。

理由四:未交铺已开业,收铺即收租

商业街现已正式开街,入住率高达90%!引入格力、电信、三星、乐视等品牌商家,囊括餐饮、超市、药店、咖啡厅、孕婴店、果蔬超市等多种业态。聚齐人气的同时,亦能为商业街营造良好的商业氛围。交付后,商家入驻即可收租,无需等待!

理由五:5.3-7m挑空层高,买一层送一层

约50-109㎡产权旺铺,部分二楼商铺较高挑空可达7米,买一层送一层。满足不同业态需求。同时也是理想会所、茶吧、酒吧、美容美体的优选地。

理由六:大型品牌超市即将强势入驻

大型超市具有很强的人流聚合效应,日均可吸引1.5万-2万客流,不仅可以解决周边居民的生活便利,更能迅速提高项目自身及周边区域的商业价值。

襄阳碧桂园黄金商铺火热销售中!

咨询专线:0710-2899999

免责声明:凡来源非搜狐焦点网的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系本网站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信息传递,并不代表本站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有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的内容、版权以及其它问题的,请联系本网站。
房贷计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