襄阳
襄阳搜狐焦点网 > 襄阳新房 > 新闻中心

北京二手房缴税业务全区通办

2017-03-13 09:33:54 来源: 北京商报

为优化二手房交易纳税服务,北京市地税局推行纳税人跨区办理业务和限时办理制度,流程优化后,二手房缴税的办理时长将缩短2/3以上。

北京市地税局财产和行为税处处长刘文龙表示,实行网上预约缴税有四点好处:一是审核时间提前,避免在前台长时间等候,缩短了办税时间;二是避免了纳税人因资料提交不全多次往返税务机关的麻烦,缴税资料在网上审核之后,会短信通知买卖双方补充资料;三是由于买卖双方可以分别在客户端提交资料,不需要再同时拿着材料一次次往返办理点;四是买卖双方需要上缴的税额透明化,避免了不法中介利用信息不对称,从中牟利。

北京市朝阳区地税局提示:纳税人可在北京市地税局网站下载“个人存量房交易税收征管系统客户端”,买卖双方通过电脑客户端提交涉税信息及图片资料,税务机关在规定时间内后台审核完毕,纳税人即可根据自身情况预约选择全市范围内的任一办理地点纳税。

值得一提的是,原来的二手房税收办理方式现在仍然实行,两套办理方案将并行一段时间,现场办理窗口也会保留。

免责声明:凡来源非搜狐焦点网的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系本网站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信息传递,并不代表本站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有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的内容、版权以及其它问题的,请联系本网站。
房贷计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