襄阳
襄阳搜狐焦点网 > 襄阳新房 > 新闻中心

襄阳天下:保护好每一株树才是植树节的较好意义

2017-03-12 13:26:20 来源: 搜狐焦点网

一年一度的植树节又来了,全国各地又即将刮起一阵“植树”风,各种公司、企业、学校也都积极地参与到绿色环保的行动中去……

其实,与其种下一棵小树,不如保护好那些已种下的树木,不让它们在人类的改造中无辜毁害。

华凯集团深刻懂得环境保护与城市发展的关系,襄阳天下在建设之初就积极践行这种理念方针,为了保护社区内清真寺一棵323年树龄的大楸树,襄阳天下,花费400多万元,向下挖掘20多米,打了91根保护桩,还在大楸树的外围打桩、浇筑水泥、植草,防止大楸树周围水土流失,而且把保护区占地扩大到近3000平方米,既保护了古树,更留住了历史。

当然,襄阳天下并不只是对古树才这么费心力,就是项目东北侧解放路上的一片水杉林,和沿江大道上的一长段景观绿化树也保护得完好无损,尽管这给工程施工增加了很多麻烦,但它留给城市的是一片片抹不去的绿意。

这个植树节,我们不种树,我们要种下一个故事,让更多的人收获保护环境的真正意义。如果你想种树,我们准备了一棵财富之树,放心,我们会像保护老楸树一样,让它们健康长成参天大树。

华凯襄阳天下三大产品接力热销

50-200㎡人气旺铺全城劲销傲领襄阳

100-900㎡观景商务写字楼公开发售

免责声明:凡来源非搜狐焦点网的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系本网站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信息传递,并不代表本站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有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的内容、版权以及其它问题的,请联系本网站。
房贷计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