襄阳
襄阳搜狐焦点网 > 襄阳新房 > 新闻中心

百盟集团光彩国际小商品城商铺正在火爆销售中

2017-03-12 13:17:27 来源: 搜狐焦点网

一年一度植树节来了,今年怎么过才更有意义?当然是找到襄阳传说已久的“摇钱树”啦!

偷偷告诉你,百盟集团光彩国际小商品城商铺正在火爆销售中!

光彩国际小商品城必买人群大揭秘

1、渴望钱生钱的生意人

对于久经商场的老板来讲,任何时候都不允许自己的资产原地踏步,投资光彩国际小商品城,让小钱生大钱,保证收益的同时为自己预留灵活资金以备不时之需,这金算盘,打的稳稳当当!

2、单一工资的工薪阶层

工资稳定、津贴可观,但如果仅凭这份工资,就够了吗?投资光彩国际小商品城就等于又多了一份工资且租金收益将会越来越高,一份固定的工资收入加上一份不断增长的租金收益,工资双倍,幸福翻倍!

3、敢为人先的创业者

大多数创业者被高昂的租金拒之门外,空有一腔激情,满腹创意却无处落定成真,光彩国际小商品城,大型商业配套,为你搭建无限创业空间。

4、为孩子铺就未来的父母

世界上不存在花不完的资产!天下父母,为孩子账户存多少钱都不踏实,那就为他买下光彩国际小商品城,庞大人流聚集成熟商圈,带来源源不断消费人群,让财富天天增值。

这个植树节,赶紧来为自己种一棵摇钱树吧!

光彩国际新城典藏旺铺火热销售中,较好的位置,最后的铺子,首付1600元/㎡起,做光彩升级旺铺房东,赚光彩万千老板租金。

财富热线:0710-3336666/7777

光彩国际小商品城服装 鞋帽 箱包 综合小百货10-15㎡少量余铺惜售中首付5万起,即可做光彩房东。

财富热线:0710-3336666/7777

项目地址:襄阳市邓城大道1号与春园北路交汇处

免责声明:凡来源非搜狐焦点网的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系本网站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信息传递,并不代表本站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有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的内容、版权以及其它问题的,请联系本网站。
房贷计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