襄阳
襄阳搜狐焦点网 > 襄阳新房 > 新闻中心

风雨无阻 数百家庭相约东津世纪城种植希望之树

2017-03-12 13:01:10 来源: 搜狐焦点网

好雨知时节,当春乃发生。3月12日,由东津世纪城主办的“我为东津添新绿”植树节活动在东津世纪城世纪广场的购物中心前盛大启幕,尽管当天小雨蒙蒙,但来自全市的200多个家庭仍热情不减,冒雨到场参加植树,200多棵树苗在各个家庭相互协作下快速形成一片绿意浓浓的小树林。据悉,本次栽种的200多棵树苗都挂上了栽种家庭姓名的小木牌,这些树苗将和即将封顶的东津世纪城购物中心一同落地生根、繁荣成长。

东津世纪城营销中心签到处

世纪广场前冒雨到场参加植树

“今天我带着家人一起来植树,不仅是为了锻炼身体,留下属于自己家庭名字的小树苗,更想为东津的发展和环境贡献自己的力量”一位刚入住东津世纪城的王先生讲到。东津发展正当时,亦是为东津添新绿的好时机,本次东津世纪城所选取的植树地点,正是东津新区的地标——世纪广场前。

世纪广场前植树区

较佳团队奖

较佳种植奖

较佳护苗奖

较佳互助奖

较佳成果奖

世纪广场集30万方Shopping Mall、超高层五星级酒店、写字楼、公寓于一体,既独揽华中地区较大单体购物中心之殊荣,又将以城市会客厅的担当,成为商务总部聚集地,创写未来人居新篇章。目前,购物中心即将封顶,不久之后,它将成为市民吃喝玩乐购,一站式体验的理想之地。

绿色,是希望,也是机遇。东津新区在时代春风的吹拂下加速发展,东津世纪城也正沐浴着政策春风的洗礼,218平方公里一派欣欣向荣:十大工程建设火热、东津高铁站配套工程开建、郑万高铁加速建设、知名企业风云际会、中心医院、襄阳四中等教育医疗设施已到位。明日之东津,将以更现代化的国际新城之姿态改变襄阳。今日之树苗,也将在日月洗礼之下,茁壮成长,成为未来东津绿色生活中一道亮丽的风景。

免责声明:凡来源非搜狐焦点网的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系本网站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信息传递,并不代表本站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有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的内容、版权以及其它问题的,请联系本网站。
房贷计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