襄阳
襄阳搜狐焦点网 > 襄阳新房 > 新闻中心

3月12日东津世纪城植树节即将盛大启幕

2017-03-09 16:16:37 来源: 搜狐焦点网

三月春风吹, 河岸蝴蝶飞。阳光明媚起来,大地也娇俏得换了新的衣裳。好一番生机勃勃的景象。东进的春风,一直在东津新区蠢蠢欲动,东津新区的春色也开始欣欣向荣起来。绿色是对东津注入的希望与期许,3月12日于东津世纪城购物中心前举行的 “我为东津添新绿”植树节活动也将拉开帷幕。

绿色襄阳,绿色东津

种下一颗树,就是埋下一个希望的种子。此次植树活动是由东津世纪城主办。植树活动 “我为东津添新绿”紧扣时代主旋律—美丽中国,扎实落实“四个襄阳”之绿色襄阳建设,目的在于增强大家义务植树意识、绿色襄阳意识;同时,也寓意着在东津,让梦想种子生根发芽、开花结果,一起见证东津新地标拔地而起!我们造城,平添绿意,就是要见证东津地标奇迹!绿色就是希望,就是机遇,抓住科教文卫东进的机遇,抓住东津高铁开建大好时机,我们始终相信东进的力量。

走出校园,同种“亲子树”

12日之前,受邀约人士以家庭为单位在东津世纪城营销中心领取活动参与券到签到处换取“树苗领养牌”,并领取爱心丝带。听取主持人讲授种植要领,并至对应种植区域进行植树、浇灌。然后,根据园艺老师现场点评,推荐获奖家庭上台领奖。其中,来自全市各大幼儿园80名小朋友在家人的陪同下,共同为东津编织绿色的梦,人、树、城将相聚在一起,共同成长!

众人参与,奖项多样

在活动编排上,彰显“友谊排名前列、快乐至上、重在参与”魅力。如参与人群进行细分:东津世纪城业主家庭、学校团体、官微“津”粉等计有五百多人投入其中;奖项设置多样:较佳团队、较佳种植、较佳护苗、较佳协助、较佳成果等五个奖项设置合理;园艺老师专业点评,在劳动的过程中领悟到种植的要领;礼物品类丰富:“一帆风顺”、“千手观音”“金鱼花”等绿植盆景等待你领回家。

植树节活动将于2017年3月12日(周日)9:00在东津新区世纪广场盛大举行,我们期待您的到来!东津世纪城正沐浴春风之绿,写字楼、200米超高层五星酒店在如火如荼的建设中,购物中心即将封顶,浩然文化街、西班牙风情街已有数百商家开业,生活氛围浓厚,欢迎你亲临品鉴。 

免责声明:凡来源非搜狐焦点网的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系本网站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信息传递,并不代表本站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有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的内容、版权以及其它问题的,请联系本网站。
房贷计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