襄阳
襄阳搜狐焦点网 > 襄阳新房 > 新闻中心

东津世纪城相信东进的力量

2017-03-09 10:28:00 来源: 搜狐焦点网

城市东进,资源东进,配套东进,东进的路上,新区迎来巨变,郑万高铁建设火热,市民中心进展喜人,东津世纪城,近万家庭的先见之选,实景现房,给力东进!

高铁速度东进

看到众望所归的新生活

高铁改变出行方式、高铁改变思维方式、高铁改变城市建设。襄阳东津,这列奋进的高铁“先锋号”,鸣响汽笛,正以磅礴之气,昂扬之姿,驶向新的征程。

高铁时代,城市之间随意切换

襄阳东津站是郑万、汉十及规划建设的襄荆宜三条高铁交汇的高铁站,东津世纪城距离高铁站一路之隔,轻松实现城际内外无缝对接。

高铁站:综合配套工程已于2016年9月20日开工建设,东津站计划2017年5月动工。

东西轴线,新老城区一线牵

计划2017年开建,横贯樊城、鱼梁洲、东津。15分钟城心始达。预计2019年通车。

内环线,杯盏功夫领略襄阳内核

2013年10月内环全线贯通,襄阳步入环线时代,20分钟都市生活圈形成

地铁站,在东津与高铁无缝对接

襄阳将在2020年前后开建5条地铁的规划。其中4条经过东津新区。

内外路网,相得益彰,地铁、高铁、飞机场、内环线、东西轴线、公交系统,一个现代的城市新区迅速崛起。东津世纪城坐拥城市立体化交通枢纽,高铁的火热开建已经带动区域快速发展,日后也必将带领襄阳走向汉江流域中心城市。

科教文卫东进

看到市政强力支持的力量

东津的发展由来已久,政府全力推动。2011年,襄阳市第十二次党代会提出,加快推进东津新区的开发 。2012年,市委、市政府提出:东津新区的发展是城市布局的重要转折点; 2013年,国务院批复建设东津新区规划方案;2014年,市委书记王君正强调坚定不移举全市之力推进东津新区建设;2015年,市长秦军上任,强调“东津新区发展速度没有上限,能搞多快搞多快”;2016年,市委书记任振鹤在东津新区调研时强调,要围绕新目标,抢抓新机遇,完善新机制,搞标准、搞质量加快推进产城融合发展,把东津新区建设成汉江流域的“未来城”。到如今,科教文卫十大工程进展的如火如荼,政策全面助力,东津崛起势在必行!

东津新区是崛起医学高地,中心医院东津院区,未来,将成为襄阳乃至湖北区域性医学高地先进的医疗条件,才能搭配东津新区的重构。此外,中心医院为每个家庭保驾护航;城市东进,聚焦东津;东津质变,改变襄阳。

2016年7月,东津院区试运营

大内科、大外科和肿瘤科、血液科、风湿科为主。据了解,正在兴建的二期工程,将以科研教学和康复治疗为主,后续还将探索医企共建共管的模式,尝试医养结合的养老服务。

东津院区医院全部对外开放

中心医院的北区、南区、东津三大院区,急诊,门诊及病房全部对外开放,实现患者诊疗信息共享和双向转诊。

得天独厚的市政配套,浓郁的文化氛围, 万户业主的选择自然有道理,从此,孩子将沐浴在知识的海洋。就近上学成为可能。好学校是孩子成材路上必不可少的助力。家门口的名校,将更多时光还给童年。

繁华生活东进

看到一座MALL的幸福指标

东津发展神速,其未开发的景况已经淡离了人们的视野。多年前的不被看好,多年后的月销上千,越来越多的业主看到东津即将繁华的盛况。相信东津繁华将至,相信明天一片向荣。

坐拥购物中心

大型shoppingmall,华中地区较大的单体购物中心,总体量3倍于襄阳万达广场,吃喝玩乐购,一站式体验,真冰场,巨幕影院乐不停;超高层星级酒店与200米写字楼,创襄阳新高度;目前,购物中心正式动工。

独揽风情商街

7万方西班牙风情街,汇聚百万财富人潮,一次购物就是一场跨国之旅。2000米浩然文化街,沿河中式风情街,荟萃一城休闲繁华。不久的将来,数百家商家开店营业,引领时尚潮流,一片繁华之貌,东津生活氛围也将越来越浓厚。

桃李春风东进

看到河畔美景沁入心底

看惯了城中喧闹繁华的商区,总是渴望着一片绿色的天地;在拥挤的建筑群中生活久了,也遐想生活的闲趣,与绿色做伴儿,与鸟儿共舞。选东津世纪城,如你所愿。赏春十二式,带你领略不一样的东津。

排名前列式:赏春必去东津,不负春光不负你

百种花卉装扮的两河三岸、千亩浓荫中铺设的浩然绿道、蝴蝶丛中飞……

这不正是东津春天的模样吗?

第二式:换上美丽的花裙子,来次“人在画中游”?

朱自清说:你站在桥上看风景,看风景的人在楼上看你

脱掉寒冬厚重的外壳,只见小桥流水,琴棋诗画,仿佛江南岸

第三式:踏青一定要拉帮结派,浩浩荡荡

约三五好友,携家眷亲属,看看天,看看云

再看看身边灿烂的笑容,小心脏瞬间就被幸福填满

第四式:女孩子一定要变身花仙子

三月的东津,莺飞草长,数百种花卉竞相盛放

来这里,把每个女孩都变成了花仙子

第五式:玩纸鸢、追蝴蝶

纸鸢扶摇而上,蝴蝶在花枝中捉迷藏

唐白浩然河畔,忽地变得五彩斑斓,欢声笑语

第六式:骑单车,感受春风拂面

骑着单车,连呼吸的空气都带着醉人的花香

追风的人儿啊,慢些再慢些,莫让时光匆匆流走

第七式:挂着相机,去采风

循着芳香找到这里,没有了车水马龙

更加期待着她的万种风情。摄影家留下了春的风姿绰绰

第八式:在她耳边唱情歌

听说,春天盛放的爱情,不容易凋零。

于是日色变得慢,2000米的浩然绿道也安静,有她有家,一生只够爱一个人。

第九式:深呼吸,动起来

绿道上一闪而过的跑者、篮球场上挥汗如雨的小伙子

还有热情的广场舞大妈,春天一起动起来

第十式:冥想,在亭台水榭中洗净浮华

在河畔的亭台水榭,放下杂念、抛开琐事

让面前流淌的潺潺河水带走内心的喧哗

第十一式:寻找浩然文化街里的悠久历史

诸葛论势、浩然独钓、周公下棋,这浩然文化街里可是大有名堂

放下课本,来这里感受悠久的历史文脉

第十二式:从此在这里享天伦和乐

在这一生之城中,温暖的午后配一杯茶,眯着眼看孩子们嬉笑玩耍

眼珠流转的是这辈子的故事,细细品尝,慢慢回味

免责声明:凡来源非搜狐焦点网的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系本网站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信息传递,并不代表本站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有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的内容、版权以及其它问题的,请联系本网站。
房贷计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