襄阳
襄阳搜狐焦点网 > 襄阳新房 > 新闻中心

中国汉城这将是一场三生三世的寻觅

2017-03-08 15:15:56 来源: 搜狐焦点网

三生的苦等,三世的守望,那是九重天上一段刻骨铭心的爱恨情仇,他们怀揣着一颗矢志不渝的心,无所畏惧三生三世,只愿得一人心。

虽未能亲自涉足梦想中的十里桃林,但有一地能满足你对三生三世里所有的幻想,这里虽不是上神居所却胜似仙境。

春风十里,花开便是缘,我们将集结于此,东汉开国皇帝汉光武帝刘秀的故里——枣阳,这将是一场三生三世后的相聚。

枣阳2017年"帝乡枣阳行"春节旅游活动,暨中国汉城自驾游启动仪式,将于3月4日在中国汉城·汉宫景区举行,踏春,从千古帝乡枣阳开始,这将是一场三生三世的寻觅。

龙飞白水古帝乡,桃红玫艳新枣阳

枣阳地处中原,历史文化悠久,东靠武汉,西依襄阳,南临江汉平原,北抵南阳,是东汉开国皇帝刘秀,航天英雄聂海胜的家乡;

又是中国的花乡,著名人文之乡,还是6000年雕龙碑古人文遗址,九连墩战国古墓的所在地。

一城两花美如画,飘飘欲仙画中游

一城·中国汉城

中国汉城位于湖北省枣阳市,核心区项目占地1800亩,建筑面积80万平方米,是一个集汉代建筑精华与古典园林景观为一体的大型复古建筑群。功能为影视拍摄、展示汉民族文化、旅游观光、市民休闲娱乐、弘扬佛学文化、完善城市功能等。外景基地占地3000亩,规划为影视拍摄外景地、旅游休闲养生地和生态农业建设区。

一座汉宫,七台大戏,二十八项民俗体验。不到汉城非好汉,中国汉城一生要去一次的地方。中国汉城,汉文化核心地标,华夏汉文化展示中心,世界汉文化旅游目的地!

中国汉城文化广场

中国汉城·锦绣汉宫

气势恢宏的王朝宫殿,是每一个人梦寐以求的地方。宫殿古色古香的格调,以人文历史考究为基本,汲取了现代主义建筑美学,全新铸造了仿古感近乎优质的汉城宫殿。身临汉城中,那种不由的庄重之感瞬间油然而生。

厚重的城墙,沉淀是汉光武帝刘秀的历史故事,与道不完的大汉王朝古风古韵古文化。闲庭漫步在汉宫园区内,四周绿树成荫,黄墙瓦砾在阳光下显得金碧辉煌。在这里以人文艺术之名,以不同的视角一览汉宫上下,探寻汉宫别样之美。

汉城活动1活动名称:穿汉服,游汉城,做古韵中国人时间:3月1日-5月31日

地点:中国汉城·汉宫景区

两花·花乡之都

枣阳素有“中国桃之乡”,和“中国玫瑰产业与文化示范市”之称,以发展百里桃花、万亩玫瑰,打造生态休闲为主的花乡旅游观光,在平林、新市、环城东郊、玫瑰海等地。

忽如一夜春风来,千树万树梨花开。

看桃红梨白相映成趣,踏寻遍地黄花分外香,婷婷玉女藏于面纱笑,寻帝乡春之姹紫嫣红。

玫瑰花语一表你的情,出水芙蓉荷花别样红 。

漫山遍野开遍映山红,红红火火照亮古帝乡,金灿灿银杏婀娜多姿,浓浓秋意悠然遇秋菊。

腊梅独占寒冬更娇艳,大雪纷飞之时欲断魂 。

桃花-桃林花海

一袭红妆扮新城,一枝知春了如梦,娇艳欲滴令人惜,梦中桃红是恋人。

活动详情介绍2活动名称:“帝乡枣阳行”2017春季旅游活动暨新市、平林桃花节
时间:3月15日-25日

地点:新市桃花园、平林四井岗

玫瑰-玫瑰海

徜徉于花海丛中,让心随花香肆意漂洋,穿过荷塘来到湖边,欣赏春的模样,处处充满了鸟语花香,那将是一场穿越花海的心灵之旅。

玫瑰海景区位于城区东郊,集湿地保护、生态旅游、休闲观光和科普教育为一体。玫瑰海是依托城郊万亩玫瑰种植基地和东郊水库等自然资源规划建设,打造玫瑰产业,目前已建成占地500亩的工业园区,5万亩的玫瑰种植园区和3000亩的玫瑰海文化旅游区。

玫瑰海活动3活动名称:“帝乡枣阳行”2017春季旅游活动暨玫瑰海七彩风车恐龙节时间:4月10日

活动地点:玫瑰海景区

龙飞白水-白水寺

白水寺古建群位于刘秀故里吴店镇,距今已有两千多年的历史,是国际3A级旅游风景区。集游客接待、文物展览和休闲办公等多功能为一体,整个建筑气势恢宏、布局精巧、汉风独具,属国内典型的仿汉宫殿式标志性建筑。

白水寺古称山林寺,相传刘秀在寺内饮水,突然井内腾起一条青龙,井水由黑变白,被著名天文学家张衡称誉为“龙飞白水”。

其中光武祠是纪念汉光武帝刘秀和研讨汉文化的标志性景观,其造型古朴典雅、气势雄伟壮观。

景区地势巍峨、殿宇古朴、滚河依山、树含清郁,以狮子山主峰的白水寺为主体,以半山腰的白水碑廊、丽华花卉园、白水湖和周围众多的人文景观为依托,构成了以东汉文化为内涵的历史风景名胜区。

白水寺活动4

活动名称:“帝乡枣阳行”2017春季旅游活动暨白水寺三月三文化节

时间:3月30日

地点:白水寺景区

刘秀的“点将台”-无量祖师殿

无量祖师殿,又叫“点将台”,位于汉光武帝刘秀故里——吴店镇二郎村与舂陵村交界处,南邻滚河北岸、北壤枣阳城区,为国家3A级旅游景区。

据史料记载,刘秀“舂陵起兵”曾在这里招兵点将,后人为纪念刘秀的丰功伟绩,特在此修建无量殿。因其以砖瓦为主,不用寸木,又称为无梁殿。后又因武当祖师张三丰在此传道讲经,故称“无量祖师殿”。

无量台风景区是一座儒、释、道三教文化共存共荣的古文化圣地。景区恢复并扩展各类景点18处,如:圣地广场等,殿宇10座,如:关公殿、光武殿、祖师殿等,都将为您的旅途带来一场穿越古今,仿佛刘秀舂陵起兵就在眼前。

无量祖师殿活动5活动名称:“帝乡枣阳行”2017春季旅游活动暨三月三庙会

时间:3月30日

地点:无量祖师殿

佛教圣地——白竹园寺

白竹园寺森林公园位于桐柏山南麓,汉光武帝刘秀故里枣阳市北部,是桐柏山高级风景名胜区的核心景区之一,景区面积83平方公里,森林覆盖率达95%以上。

白竹园寺景区是以佛教文化为主体,集山、林、石、竹、水、寺于一体的旅游胜地。

景区内有鄂西旅游圈中面积较大的竹林以及竹园禅寺、贞节井、蝴蝶石、塔林等三十多处景点,自然景观雄奇秀美,人文景观璀璨悠久,是旅游、观光、休闲的理想之所。

白竹园寺活动6活动名称:“帝乡枣阳行”2017春季旅游活动暨白竹园寺第十一届旅游节

时间:5月1日

地点:白竹园寺景区

东武当—唐梓山

唐梓山自古以来是道教名山,远近闻名,历史悠久,明代道士活神仙张三丰先后在唐梓山修炼十余年,1406年(永乐四年)张三丰和弟子一起请奉的祖师爷塑像至今仍存。

据《光武帝纪》记载:光武进屠唐梓乡,唐梓乡有唐梓山。唐梓山风景秀丽,林茂泉涌,有明朝张三丰诗为证。

白石磷磷绕涧泉,苍松郁郁锁寒烟。

碧桃花发朱英秀,别是人间一洞天。

唐梓山平地凸起,与紫玉山形成娣妹山,风景独特,优美,现有景点和规划在建的景点:祖师大殿、娘娘殿、灵官殿、玉皇殿、卧牛神石等。

《道德经》八大景观,太极八卦迷宫,唐尧文化园,石墙村落,张衡观星台,红沙河畔、二郎扁担桥、松梓神陂、三丰大殿、仲景祠、高风讲学堂,抗战烈士陵园等诸多景点。

还有多种丰富多彩的文化艺术表现形式,如花鼓、曲剧、豫剧,群众信口唱来,上梁歌舞、闹房歌舞、旱船歌舞、杂耍、武术、民间故事等。

唐梓山活动7活动名称:“帝乡枣阳行”2017春季旅游活动暨三月初三物资交流会

时间:3月30日

地点:唐梓山景区

天仙半岛——熊河风景区

熊河风景区是国家3A级景区、省农业生态休闲示范区、省级湿地公园。位于枣阳城南24公里处的熊集镇,以山岳溪谷和丘陵湖泊及山水交融为主要特色,兼有人文景观与神话传说相铺,融风光游赏、娱乐健身、生态农业及休闲度假等功能为一体。

风景区内山水资源十分丰富,碧波浩渺的3万亩水面和库区8万亩大山秀丽迷人,全岛5个,半岛38个,是襄阳市较大的人造湖。

景区辖青龙山、婴水湖、花果山、野果沟、婴源山等5景区,有30余艘快艇和4艘大游船,开通了18公里水上航线,是大家游山乐水的好去处。

熊河景区活动8活动名称:“帝乡枣阳行”2017春季旅游活动暨乐在熊集

时间:4月22日

地点:熊河景区

祈福圣地—大仙山风景区

大仙山风景区位于枣阳城东5公里处,大仙山风景区包括山上的通贞观、山腰安养院、山下水库、山北面鸭子山仙女洞等景点。

大仙山为城东方圆百里的至高点,山上树木郁郁葱葱,鸟语花香,山下碧波荡漾,风光绮丽。

山顶上恢复建成的通真观古建筑群有祖师殿、娘娘殿、八仙殿、土地庙等,道观雄伟庄严,古朴典雅。

北面鸭子山仙女洞,传说古有一白蛇得道成仙后变为美女,居住此洞府,民间俗称仙女洞。大仙山现初步建成道教文化旅游风景区,是人们问道祈福、旅游观光、休闲养生的好地方。

大仙山活动9活动名称:“帝乡枣阳行”2017春季旅游活动暨三月三庙会

时间:3月30日

地点:大仙山风景区

三生三世的回眸,换来今生的相伴相知,帝乡新枣阳有我们一路相伴,寻古帝乡之旅,探帝乡之深邃久远的历史文化。

免责声明:凡来源非搜狐焦点网的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系本网站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信息传递,并不代表本站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有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的内容、版权以及其它问题的,请联系本网站。
房贷计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