襄阳
襄阳搜狐焦点网 > 襄阳新房 > 新闻中心

恭贺光彩国际小商品城商户座谈会圆满举办

2017-03-08 14:39:23 来源: 搜狐焦点网

百盟集团光彩国际小商品城于2017年3月7日下午3点半在营销中心三楼会议室召开2017年首届商户座代表座谈会,倾听商户心声,解决商户当前遇到的难题,以此提升集团公司对国际小商品城的经营管理和服务水平。本次座谈会重点讨论国际小商品城在2017年的经营管理理念及未来的运营模式,商户们认真聆听、热烈交流,本次座谈会取得圆满成功。

百盟集团营销总裁姜正平、商管运营中心总经理鞠韶辉、商管运营中心副总经理林伟、余世海等高层管理者及光彩国际小商品城30余名商户代表参与了交流会,本次座谈会由集团商管运营中心策划副总监徐文婷主持。

会议一开始由销售部经理庞寅为大家播放了国际小商品城的视频宣传片,宣传片对百盟集团13年的市场运营管理经验和广阔的市场发展前景做了展望。随后,策划副总监徐文婷生动详尽地宣讲光彩国际小商品城的智慧商管运营模式,点明了这是综合小百货产业的重大变革,也是今后市场的发展趋势,让广大商户深受启发。

最后,营销总裁姜总对整个襄阳的专业市场现状进行了梳理和发展趋势解读,针对国际小商品城未来的发展前景与广大商户做了深入探讨,让广大商户对项目后期的发展充满信心。

会上,商户代表戴老板表示:“做生意就是看地段,选择百盟,就是看上了这里的龙头地段”!针对当下遇到的问题戴老板也表达了自己的困惑,相关部门领导也为其作出了详细的解答。

另一位商户代表李老板表示:“我在这租了7间门面,就是看中了光彩每天庞大的客流量”!李老板感叹,政策变化太快了,看准了就要赶紧出手。

同时,针对大家的一些疑虑,商管运营中心总经理鞠韶辉对此逐一做了解答,让在座的各位商户十分满意。座谈会现场商户代表们情绪激昂,还有不少商户对小商品城未来的发展献计献策,他们表示对国际小商品城未来的发展前景充满信心。

会议进行到最后,营销总裁姜总就2017年光彩国际小商品城接下来的工程排期做出了明确回复,我们会认真听取每一位商户的宝贵建议并对接下来的工作做调整升级,打造让顾客满意、让商户放心的高品质、高信誉的光彩国际小商品城,与品牌经销商合力打造襄阳小商品领域的新标杆!

光彩国际新城典藏旺铺火热销售中,较好的位置,最后的铺子,首付1600元/㎡起,做光彩升级旺铺房东,赚光彩万千老板租金。

财富热线:0710-3336666/7777

光彩国际小商品城服装 鞋帽 箱包 综合小百货10-15㎡少量余铺惜售中首付5万起,即可做光彩房东!

财富热线:0710-3336666/7777

项目地址:襄阳市邓城大道1号与春园北路交汇处

免责声明:凡来源非搜狐焦点网的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系本网站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信息传递,并不代表本站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有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的内容、版权以及其它问题的,请联系本网站。
房贷计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