襄阳
襄阳搜狐焦点网 > 襄阳新房 > 新闻中心

我为东津添新绿 快来领取你的专属小树苗吧

2017-03-08 09:29:50 来源: 搜狐焦点网

惊蛰到,春雷响,万物生、植树忙!

阳春三月,草长莺飞,冬季的寒意还未褪尽,春天已经带着盎然的绿意走向了大地。

一年一度的植树节即将到来,一颗属于您的专属小树苗,等待您的到来与种植,种下一棵树,便是种下一个希望,一颗为东津世纪城添新绿的树,一个人人争做绿意天使的希望。

2017年3月12日东津世纪城植树节——喊你来报名

这里有——

同种“亲子树”

陪伴孩子,同种一颗“亲子树”,专属的树苗,一份共同的成长经历。

专业园艺师解答

专业园艺师讲解种植要领。认领树苗和爱心丝带。前往指定区域开始种植。

值(植)得奖励

植的认真,值得奖励,较佳团队奖/较佳种植奖/较佳护苗奖/较佳互助奖/较佳成果奖 ,多类奖项设立,等你来获奖。

种植东津“新地标”

在您专属绿色的装扮下,见证东津新地标的建立,东津新地标,我来为您添新绿,敬请期待!

东津世纪城植树节

东津世纪城,《植树征集令》

征集时间:2017年3月7日——10日(周五),3月10日公布20组参与植树家庭名单

活动时间:2017年3月12日(9:00)植树节

活动地点:东津世纪城购物中心广场前

参与形式:

将本条微信群发至朋友圈,并附上一句属于您的植树宣言,将截图发送至襄阳东津世纪城微信后台,名额有限,报完为止。

注意事项:

1、随截图奉上您的联系姓名与方式

2、以家庭为单位参与植树者优先

3、未到场情况将植树名额转至其他参与者

心动快,不如手快,东津世纪城植树节,17行动,我为东津添新绿!

免责声明:凡来源非搜狐焦点网的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系本网站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信息传递,并不代表本站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有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的内容、版权以及其它问题的,请联系本网站。
房贷计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