襄阳
襄阳搜狐焦点网 > 襄阳新房 > 新闻中心

港中旅考察团一行抵达樊城区考察调研

2017-03-06 15:06:54 来源: 搜狐焦点网

3月3日,中国旅游集团——香港中旅国际融资租赁有限公司董事长胡银龙、香港中旅国际投资有限公司景区合作发展副总经理李刚一行抵达樊城区,就景区合作发展及项目投资进行考察调研。樊城区政府常务副区长张襟云、副区长陈家学、区文体旅游局、区建投公司、区招商局、区牛首镇,以及湖北中豪商业有限公司总裁助理罗良义等陪同考察。

抵达牛首镇长寿岛实地调研

交流座谈会

考察团一行首先对位于牛首镇的长寿岛进行查看,现场听取了相关情况介绍。(长寿岛村位于襄阳市樊城区牛首镇,面积3077公顷,其中岛屿面积14.5平方公里,湿地面积13平方公里 ,与隆中4A级风景区仅一江之隔。这里四面环水,水质优良,湿地资源丰富,被誉为汉江氧吧,襄阳城市的后花园。2012年正式被国家林业局批准为国家湿地公园。)

随后,考察团一行来到中豪襄阳国际商贸城主体市场,实地查看中豪项目运营发展情况。

参观中豪襄阳国际商贸城主体市场

中国港中旅集团是香港中旅(集团)有限公司的母公司,创立于1928年4月,是中国四大驻港中资企业之一,现已发展成为以旅游为主业,以实业投资(钢铁)、房地产、物流贸易为支柱产业的海内外知名大型企业集团,是国务院国资委直接管理的国有重要骨干企业,具有完善的现代旅游产业链和较强的旅游综合投资能力。

免责声明:凡来源非搜狐焦点网的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系本网站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信息传递,并不代表本站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有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的内容、版权以及其它问题的,请联系本网站。
房贷计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