襄阳
襄阳搜狐焦点网 > 襄阳新房 > 新闻中心

副市长李诗调研襄阳创业大街

2017-03-03 16:48:18 来源: 搜狐焦点网

2017年3月1日,市政府副市长李诗在市创业服务局局长王益民等领导陪同下对襄阳创业大街进行走访调研。

李市长一行重点调研了即将开业的全国先进联合办公空间——汉江优客工场、创业大街创新展览中心以及国资委牵头发起的高科技孵化服务运营平台汉江科创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李市长询问汉江优客工场具体情况

李市长参观创业大街创新展览中心

此次走访调研,李市长对襄阳创业大街的发展寄予厚望,希望汉江科创科技发展有限公司能够充分发挥国资的引领带动作用,将襄阳创业大街运营成为省级的科技创新中心,为襄阳创新做好平台服务工作!

2016年5月25日,优客工场、华科工研院等单位与襄阳市政府正式签约,牵手合作“襄阳创业大街”

免责声明:凡来源非搜狐焦点网的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系本网站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信息传递,并不代表本站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有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的内容、版权以及其它问题的,请联系本网站。
房贷计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