襄阳
襄阳搜狐焦点网 > 襄阳新房 > 新闻中心

四条主干道施工 还好襄阳这块宝地不会堵

2017-03-02 16:42:28 来源: 搜狐焦点网

阳春明媚的三月,本是春风十里,到处游玩的好时机,然而不少老襄们一出门,怀疑遇到了假的春天。

自上月18号起,沿江大道全封闭式改造升级,城区四条路段即将面临施工,又开始全市到处堵!堵!堵!的节奏······

NO.1风华路

3月3日起,进行全面升级改造,工期约150天,道路改造采取全封闭施工,樊城区内市民可以在车内备好零食和CD了。

NO.2长征东路、清河西路

自3月1日起,进行道路排水改造,工期约150天,道路改造采取全封闭施工,襄州区的人民又迎来新一波的堵!堵!堵!

NO.3隆中

自2月25日零点至6月10日24点,进行改造刷黑施工,实行全封闭与半封闭相结合,隆中社区的市民朋友出行需要绕道了~~

修路的日子里,你可还好吗?

来来来,一起回顾一下,这些年,我们修过的路。

长虹路

长虹路作为襄阳市主干道之一,2013年10月13日至2014年1月底,采用的是分段、交叉、封闭方式进行改造,直接影响整个襄阳市交通状况,这无疑是所有襄阳人民最痛的领悟。

长征路

自2014年5月10日起,长征路(丹江路—大庆路)段道路开始封闭施工,工程进度因为种种原因一直延误,那一年多襄州区人民感觉人民广场好远,好远。

航空路

自2015年8月15日到2015年年底,航空路清河一桥至内环东线开始半封闭改造,襄州人民表示,被大襄阳抛弃了。

沿江大道

自1998年沿江大道进行了改造拓宽工程,近二十年来,一直不断进行这延伸、改造,今年2月18日又是开始了新一轮全封闭改造升级,附近的居民多年一直都在默默承受。

不要对生活失去希望!

在襄阳有这样一个宝地,对红绿灯说再见,与拥堵无缘,享受一路飞奔的畅快,这就是高大上的东津新区。

规划为先

襄阳向东,城市东进
整体城市规划下,政策与资源倾注东津,井字路网、环线相连、东西轴线、高铁,保障东津交通,特别高大上般的存在。

内环线

双向八车道,襄城至东津仅需30分钟,2013年10月内环全线贯通,20分钟都市生活圈形成,内环线全长13.1公里,双向八车道,从此告别交通拥堵。

东西轴线

一轴串联三区,15分钟城心始达,总投资81.5亿元,全长26.8公里,横贯樊城、鱼梁洲、东津新区,全程无红绿灯,计划2017年开建,征迁工作已全线展开,东西轴线建成后,从白马广场到东津只需15分钟。

公交系统

10余条公交相连,未来将有更多,城区直通东津新区的公交线路已达10条,分别是52路、53路、55路、56路、57路、58路、59路、539路、78路、技师学院专线,惠及沿线15万居民的出行,未来将有更多公交路线布局东津。

高铁枢纽

集高铁、轨道、公交、城市航站楼于一体综合交通枢纽。

襄阳东津站是郑万、汉十及规划建设的襄荆宜三条高铁交汇的高铁站,也是襄阳高铁动车组的主要办理站和综合交通枢纽。东津将形成集高铁、城市轨道交通、公交车、长途客车、出租车、城市航站楼于一体的综合交通枢纽,实现多种交通方式的“无缝对接”和“零距离换乘”,成为襄阳都市的“新门户”。

道路为重

结合市区双向四车道的拥堵现状,东津新区在规划之初,部分路段,便已按照双向十车道的规划建设。

宽敞的东津新区道路,连通东津大桥、内外环线、东西轴线等,将东津新区与完整的市内交通体系相连,出行,便捷,无拥堵。

以新区规划为先,落实于出行道路,踏实建造每一条东津新区道路,解决东津新区市民出行拥堵疑难。

2017,东津世纪城邀您17轻松出行!

免责声明:凡来源非搜狐焦点网的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系本网站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信息传递,并不代表本站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有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的内容、版权以及其它问题的,请联系本网站。
房贷计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