襄阳
襄阳搜狐焦点网 > 襄阳新房 > 新闻中心

唐城“三八”妇女节—女性独享福利提前看

2017-03-02 16:05:38 来源: 搜狐焦点网

三月女人天,唐城伊人节,蒹葭苍苍,白露为霜。所谓伊人,在水一方。

为庆祝“三八”妇女节,唐城特推出女性专享优惠活动,快带上你的女神,来唐城过一个温馨浪漫的“伊人节”吧!

女神节LADY`S DAY

活动一:女性门票大优惠

2017年3月4日~8日,女性凭身份证在售票窗口购买景区门票,可享受45元/人的优惠价格(门票原价90/张,每人限购买1张);

活动时间:3月4日~3月8日

女神节LADY`S DAY

活动二:如花美眷的你

3.8活动当天,女性在景区可免费获得康乃馨一支(数量有限)

领取地点:朱雀廊

活动时间:3月8日

女神节LADY`S DAY

活动三:遇见最美的你

活动当天,女性游玩唐城,拍摄唐城风景照片或者带有唐城风景的自拍照,定位唐城并发送朋友圈,即可现场获得小礼物。(数量有限,一人限领取一份)

活动时间:3月8日

兑奖地点:朱雀廊

还不约上你的女神,陪她过一场温馨浪漫的“伊人节”,唐城已为你准备好一切就等你来!

免责声明:凡来源非搜狐焦点网的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系本网站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信息传递,并不代表本站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有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的内容、版权以及其它问题的,请联系本网站。
房贷计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