襄阳
襄阳搜狐焦点网 > 襄阳新房 > 新闻中心

湖北省住建厅市场监管处处长考察调研中豪项目

2017-03-01 14:59:48 来源: 搜狐焦点网

2月28日下午,湖北省住建厅市场监管处处长王同初、中南政法大学房地产研究院院长张东一行莅临中豪襄阳国际商贸城考察调研,襄阳市房管局副局长孔令波、市场监管科科长侯红丽陪同调研。中豪公司总裁助理杨健利、中豪公司总裁助理罗良义等陪同考察。

领导一行实地考察

王处长一行抵达中豪主体市场东大门听取中豪公司负责人对项目沙盘讲解后,中豪公司总裁助理杨键利为调研组一行详细讲解中豪襄阳国际商贸城商贸交易、仓储物流、生产加工、电子商务、旅游休闲“五位一体”的发展战略,以及现阶段的运营情况,随后一行来到市场内部进行了实地检查。

此行旨在对建筑业企业加强指导和监督、企业安全的监督管理,服务经济社会发展与保护经营者、消费者合法权益,监测、预警和信息引导;规范我市工程项目管理奠定基础;为工程建设行业进行指导监督。

王处长一行对中豪襄阳国际商贸城繁荣的运营情况,及“五位一体”全产业链的发展规划给予高度认可,对打造樊西新区更是信心十足。要不断创新、升级,全力推动商贸交易、仓储物流、生产加工、电子商务、旅游休闲“五位一体”产业集群发展,全方位带动产业功能提升、拉动经济增长;同时,强化责任落实,努力整合襄阳的商业资源,实现产业聚集,提升襄阳的商贸形象,推动汉江流域中心城市的建设。进而为规范我市工程项目管理奠定基础,为推动我市建筑业健康有序更好更快地发展做出贡献。

免责声明:凡来源非搜狐焦点网的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系本网站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信息传递,并不代表本站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有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的内容、版权以及其它问题的,请联系本网站。
房贷计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