襄阳
襄阳搜狐焦点网 > 襄阳新房 > 新闻中心

光彩国际新城:投资商铺的五大理由

2017-02-28 16:23:01 来源: 搜狐焦点网

黄金被认为是很好的抗通胀资产,黄金价格通常和通胀率的走势一致。通货膨胀率的走高,黄金价格也会随之增长。

黄金市场一去不复返,接下来就让小编告诉您投资商铺的五大理由!

理由一:投资灵活

购买商铺远比购买黄金等奢侈品有更多优势,在通货膨胀的压力下,购买商铺是少有可以让资产保值升值的投资方式。

理由二:投资风险小

股票市场变数较大,且劳神费力。投资商铺可坐享其资产升值带来的受益,日常生活、工作均不受影响。商铺还能带来双重收益,每年可收房租,且房租远远高于银行利息(商铺每年的房租可达5%—10%,甚至高达20%),而且随着租金上涨,商铺也在不断升值。

理由三:投资回报率高且快

较低的存款利率会导致资产缩水,由于长期保持较低的银行存款利率,物价在不断的上涨,通货膨胀是不可避免的,货币贬值,找不到其他对冲的方式,那么只有通过购买商铺等固定资产的方式来实现货币的保值、增值。

理由四:商铺租金可做养老金

商铺作为一个稳定的投资产品,随着租金额不断提高,可以每年不断地为投资者提供现金流。无论是子女的教育费用,还是外出旅游,以及日后养老都可是一份稳定的收入和生活保障。

理由五:一铺富三代

有独立产权市场的商铺,在成熟的商圈不仅能享受丰厚的租金,还可以像传家宝一样,一代一代的传下去。商铺不仅越老越值钱,而且就像是一棵摇钱树,是一个能源源不断带来收益的聚宝盆,为日后的生活也做好了稳定的保障。

光彩国际新城典藏旺铺火热销售中,较好的位置,最后的铺子,首付1600元/㎡起,做光彩升级旺铺房东,赚光彩万千老板租金。

财富热线:0710-3336666/7777

光彩国际小商品城服装、鞋帽、箱包,综合小百货10-15㎡少量余铺惜售中,首付5万起,即可做光彩房东!

财富热线:0710-3336666/7777

项目地址:襄阳市邓城大道1号与春园北路交汇处

免责声明:凡来源非搜狐焦点网的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系本网站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信息传递,并不代表本站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有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的内容、版权以及其它问题的,请联系本网站。
房贷计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