襄阳
襄阳搜狐焦点网 > 襄阳新房 > 新闻中心

樊城区区委副书记、区长带队考察中豪螺蛳湾

2017-02-28 15:51:18 来源: 搜狐焦点网

2月27日,襄阳市樊城区区委副书记、区长柴普军带队,襄阳市城乡规划局副局长陈建斌、襄阳市樊城区政府副区长李夫勇、樊城区建投公司董事长熊峰、襄阳市城乡规划局樊城分局局长孙恽播一行到中豪螺蛳湾国际商贸城考察调研。中豪商业集团董事长刘卫高、湖北中豪商业有限公司董事长助理乔加勋等陪同考察。

考察团一行深入了解商贸城经营户经营情况

考察中豪螺蛳湾三期市场中药材行业

考察中豪螺蛳湾三期市场家纺行业

此行至中豪螺蛳湾国际商贸城考察,重点在于调研小商品生产加工、仓储、物流等相关产业规划布局,为襄阳市樊西新区小商品生产加工园区、智能仓储物流园区的建设做充分的调研准备。

中豪螺蛳湾国际商贸城项目包括5705亩主体市场、3000亩仓储物流区、3000亩小商品生产加工基地等多个子项目,酒店、写字楼、总部办公等配套功能极为完善,项目规模庞大,发展较为成熟。在襄阳,中豪襄阳国际商贸城即是按照“商贸交易、仓储物流、生产加工、电子商务、旅游休闲”五位一体的全产业链发展模式予以打造,并在中豪螺蛳湾国际商贸城的基础上升级、创新。

与仓储园区商户交流经营情况

考察中豪新册产业城生产加工企业

通过实地考察,考察团一行对中豪螺蛳湾国际商贸城繁荣的运营情况,及全产业链的发展规划给予高度认可,对打造樊西新区的生产加工、仓储物流产业更是信心十足。

考察团一行表示,中豪襄阳国际商贸城在义乌商贸市场、中豪螺蛳湾国际商贸城运营模式的基础上,不断创新、升级,全力推动商贸交易、仓储物流、生产加工、电子商务、旅游休闲“五位一体”产业集群发展,全方位带动产业功能提升、拉动经济增长;襄阳中豪和云南中豪多多加强交流沟通,进一步促进两地商贸城的繁荣发展,共同助力中国商贸大发展。

免责声明:凡来源非搜狐焦点网的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系本网站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信息传递,并不代表本站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有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的内容、版权以及其它问题的,请联系本网站。
房贷计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