襄阳
襄阳搜狐焦点网 > 襄阳新房 > 新闻中心

办公就傍民发广场 民发广场总部写字楼盛大认筹

2017-02-27 11:26:08 来源: 搜狐焦点网

2017年2月26日,民发广场总部写字楼盛大认筹,VIP开公开申领!

上午9点多,民发世界城营销中心高朋满座,现场准备了精彩的节目,还准备了美味的糕点与红酒,小编带大家一起感受现场的气氛吧!

琳琅满目的糕点

五彩缤纷的鸡尾酒

动人的演奏,优美的旋律,一段小提琴独奏表演

强劲的音乐,酒瓶犹如调酒师手中的蝴蝶,轻巧地演绎出夺目的花式,尽显帅气

分分钟教会你调出高大上的鸡尾酒

猜拳互动游戏

有奖问答

红酒0元拍卖

现场活动正热火朝天的进行着,而营销中心的另一处,同样也是热闹非凡。

置业顾问为客户讲解沙盘

置业顾问为客户详细讲解

航空路民发广场,襄州区排名前列高端城市综合体,立足服务生活,商务配套完善齐全,诸多强势资源为入驻企业保驾护航,乘天时,拥地利,得人和,发展潜力无可限量。

免责声明:凡来源非搜狐焦点网的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系本网站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信息传递,并不代表本站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有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的内容、版权以及其它问题的,请联系本网站。
房贷计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