襄阳
襄阳搜狐焦点网 > 襄阳新房 > 新闻中心

沿江大道改造后取消路边车位 襄阳天下车位将难求

2017-02-27 09:20:08 来源: 搜狐焦点网

2月18日起,沿江大道改造工程就已正式实施,相信为出行的大家增添了不少的麻烦。

排名前列阶段:2月18-3月31日

全封闭封闭路段为:明珠广场-米公路、汉江一桥-炮铺街

半封闭路段为:明珠广场-二桥上桥处

第二阶段:4月1日-5月19日

全封闭路段为:米公路-汉江一桥

(虚线为施工刷黑区域)

沿江大道建成至今已有十多年。由于之前一直没有施划标志标线、设置交通标识,也没有机动车道和非机动车道之分,各车辆来回穿行存在很大的安全隐患,因此改造势在必行!

此次沿江大道改造将按照标准的双向4机动车道来设计,道路刷黑后,将取消沿线两侧的停车位,改为非机动车道。此次改造完成后,沿江大道也将局部增设五个公交站台,四个交通路口设置红绿灯。

不仅如此,沿江大道改造之后也将取消路上现有的停车位

(网友激烈讨论停车问题)

那么问题来了,过早的、散心的、购物的、看病的,以后来江边到哪停车呢?

襄阳天下—— 40万方全业态滨江外滩综合体,我市排名前列集外滩商业和滨江住宅为一体的大型城市综合项目,产品类型涵盖了5A甲级写字楼,星级酒店,高端住宅和17万方全业态外滩MALL商业。商业配套近千余停车位,停车怕麻烦?没问题!襄阳天下为您解决所有后顾之忧。

沿江停车位重金难求,再不入手好车位都是别人的啦!

免责声明:凡来源非搜狐焦点网的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系本网站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信息传递,并不代表本站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有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的内容、版权以及其它问题的,请联系本网站。
房贷计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