襄阳
襄阳搜狐焦点网 > 襄阳新房 > 新闻中心

天润未来城私家地下车库0首付

2017-02-24 15:17:59 来源: 搜狐焦点网


   2月23日,由襄州区副区长熊华平、政府办副主任代先运牵头,区公安局交警大队、区城乡建设局、区城市管理执法局、区市政管理处、区园林绿化管理所、张湾街道办事处、天润社区等多部门举办联合现场办公会,共同调研、解决天润社区市政道路乱停车的问题。

      随着襄阳经济和市民收入的快速增长,机动车数量迅速增多。天润社区的部分居民为停车方便在市政道路将车随意停放。日益严重的机动车乱停乱放现象,不仅给居民出行造成极大不便,同时存在巨大的交通安全隐患。更严重的是少数车辆将小区和地下停车场消防通道堵塞,一旦发生消防事故,后果将不堪设想。

      作风建设永远在路上。2017年是襄阳“作风建设年”,以此为契机,襄州区委、区政府要求全区各部门各领导干部勇担责、担好责。在收到天润社区居民反映后,襄州区政府迅速组织多个职能部门举办了本次现场办公会,深入基层了解实际情况,认真倾听社区居民呼声,充分调动各方资源,积极为社区数万居民营造一个安全、文明、畅通的出行环境。

      区交警大队表示将整合警力,加大力度,进一步加大社区周边停车秩序专项整治力度,不断挤压违法停车的时间和空间,净化城区道路交通环境,创造良好的市容市貌,保证市民出行畅通、方便;同时将加强宣传,增强群众文明停车意识,呼吁大家文明出行、有序停车。

      天润社区居民看到本次多部门的现场办公会会后纷纷点赞,称赞襄州区政府真正做到了为百姓民生办实事,实办事,事办实。

      区公安局交警大队副队长屠俊、区城乡建设局副局长陈宝国、区城管局副局长袁选成、张湾街道办事处书记李云峰、天润社区书记黄瑞等参加了本次联席现场办公会。






免责声明:凡来源非搜狐焦点网的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系本网站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信息传递,并不代表本站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有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的内容、版权以及其它问题的,请联系本网站。
房贷计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