襄阳
襄阳搜狐焦点网 > 襄阳新房 > 新闻中心

融侨城一期观澜地下车位火爆热销中

2017-02-23 14:26:38 来源: 搜狐焦点网

近年来国内经济条件的改善,汽车已经进入寻常百姓家,有些家庭甚至有几辆小车。

汽车的增加导致车位紧张,使得车友们“见缝插针”,殊不知,有些车位停不得!

还是要告诫各位车友,有时就算实在找不到车位也不要将就,因为不小心停了这些车位随时会带来“伤车之祸”。 很多车主对于临时停车都比较随意,殊不知这是非常危险的。

下面说说不能停车的地方有哪些

1、别停大树下

在炎热的夏天,有些车主为了避免车辆被爆嗮,喜欢把车停在大树底下“乘凉”,其实这是不对的。树下停车存在好多弊端,比如树胶、鸟屎、风雨雷电天气等等,尤其是树胶,可谓汽车漆面的头号杀手。此外,风雨天把车停树下,还容易被那些被风刮倒的大树砸到,更悲剧!

2、别停别人的私人车位

作为车主,深刻的明白自己的车位被别人霸占时内心是多么的不爽。如果私人车位的主人是理智的人的话还好,会联系保安让你挪车,但是如果遇到那些比较冲动的车主,刮漆、放气、砸车窗都是有可能的。

3、别停在弯道处

无论是弯心还是弯外,这种临时停车行为都极容易出现事故。首先是车辆处于盲点位置,弯道角度越大越危险,通常在入弯后才发现有车,也是难以避让。而停在弯外的话,其他车辆如果是入弯速度过高导致推头,那么就会撞上了。

4、别停无人管理的停车场

有些车友有时会贪小便宜,把车停在一些无人管理的停车场。但为了这因为无人管理的停车场,往往会增加汽车被盗的风险。为了节省几块或几十块钱,而丢了几万或几十万的车这未免有些因小失大。

5、别在涵洞里停车

涵洞这种比较低洼的位置也是不适合停车的,当遇到大暴雨时,涵洞有淹水风险。因把车停在涵洞,而被淹的新闻层出不穷,希望各位车友不要心存侥幸,为贪一时便宜,而付出更大的代价。

so,车位成了现在车主的必争之地,车辆太多,车位有限,抢车位时,各种大招都上场,眼疾、手快、大胆、心细才能给宝贝车有个位置,车多位少,下手请趁早。

襄阳融侨城温馨提示:

车位且有且珍惜,让爱车有个家,生活多一些便捷,多一些安全感,襄阳融侨城一期观澜首批地下车位火爆热销中,一大批车位欢迎业主回家!

免责声明:凡来源非搜狐焦点网的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系本网站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信息传递,并不代表本站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有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的内容、版权以及其它问题的,请联系本网站。
房贷计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