襄阳
襄阳搜狐焦点网 > 襄阳新房 > 新闻中心

南国城市广场商铺就不失为一个好选择

2017-02-22 09:26:35 来源: 搜狐焦点网

根据各地政府工作报告和统计部门数据,2016年经济总量超过3万亿元的省份增至9个。其中广东、江苏和山东三省位列前三,广东经济总量达到7.95万亿元,同比增长7.5%。

同时,据媒体报道,目前有6个省份的居民人均可支配收入突破了3万元大关。其中,上海和北京两大直辖市均突破5万大关,广东首次突破3万元大关,达到30295.8元。

31省市区GDP:广东江苏山东位列前三

国家统计局2017年1月20日发布数据称,初步核算,2016年全年国内生产总值744127亿元,按可比价格计算,比上年增长6.7%。

2016年全国31省区市的经济总量,仍由广东、江苏和山东三省领跑。其中广东经济总量达到7.95万亿元,同比2015年7.28万亿元增长7.5%。

6省份人均破3万

统计数据显示,2016年有6个省份的全体居民人均可支配收入突破了3万大关。其中上海和北京两大直辖市均突破5万大关,上海以54305元位居榜首,北京以52530元紧随其后。

浙江以38529元的居民人均可支配收入高居第3,超过直辖市天津,天津则以34074元位居第四。江苏和广东分列第5和第6位。
    2016年广东居民人均可支配收入首次突破3万元大关,达到30295.8元。排名前列经济大省广东尽管已经连续28年经济总量位居排名前列,但人均可支配收入方面,广东与第二经济大省江苏仍差了近2000元。

人均可支配收入高的地方,无论是劳动力要素、经济发展程度,都走在全国前列。经济发达区域人们对投资的意识也更超前,除了工资收入之外,还会有很多其他方式的收入形式来充实自己的“小金库”。襄阳市民们当然也不能落下,抓住好的投资机会,才能扩大自己的可支配收入!

位于长虹路与人民路交会处的襄阳南国城市广场家主题时尚悦购中心的商铺就不失为一个好的选择。位居长虹路重点地段,在日益发展的襄阳,描绘出了一个比肩国际的大都会生活范本。

双摩尔模式,人气翻番

月星家居馆+家主题时尚悦购中心,融合各种业态,融合众多品牌,实现一站式、多功能消费模式,不论是购物、休闲、娱乐、餐饮,襄阳南国城市广场都是老襄们的好选择!人气旺,生意好!

专业团队,统一管理

南国置业统一运营模式,专业团队统一招商,统一运营,统一管理。有效激励运营公司的同时,更能保障项目的稳当运营!

央企背景,上市品牌

襄阳南国城市广场,由南国置业、电建地产合力打造,有着上市公司以及央企的背景,强强联手,不仅具有强大的资源聚合能力,更有丰富的地产开发运营经验,双倍保险稳妥无忧!

免责声明:凡来源非搜狐焦点网的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系本网站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信息传递,并不代表本站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有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的内容、版权以及其它问题的,请联系本网站。
房贷计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