襄阳
襄阳搜狐焦点网 > 襄阳新房 > 新闻中心

互联网单车正当道 红星国际互联网公寓更受宠

2017-02-21 16:42:51 来源: 搜狐焦点网

如今大街小巷最常见的,非互联网单车莫属了。这种以互联网为载体的共享单车,不仅为市民提供了便捷,更将互联网思想深入到了日常出行。

而红星国际近日推出的互联微家公寓,则是将互联网思想渗透到了人居领域。

社区互联,服务周到社交精彩

互联网强调的是用户之间的共享与交流。红星互联微家公寓以互动生活平台,打造青年聚集的时尚社区。不但提供社区交友平台,更呈现家政服务、预约物业等特色服务。让社交变得简单,同道中人轻松相识。

空间互联,生活惬意办公便捷

将事物发挥其较大价值,是互联网思想的精髓。红星国际互联微家公寓LOFT产品一层阔变两层,楼上可设为居住空间,楼下可做办公使用,亦或改造为创意工坊、咖啡美食之用。多功能集于一体,让空间被较大限度利用。

更重要的是红星国际互联微家公寓,全城罕见5.4米层高。轻松实现一层阔变两层,让空间加倍。灵活布局,利用率高,不仅让生活更为舒适,更可以享受双重收益。

配套互联,拎包入住更显人性

只有周全的配套,才能成就优质的用户体验。而用户体验是互联网思想的一大重要环节。红星国际互联微家公寓社区免费WIFI覆盖,精装交付拎包入住,无需操心装修、迁网事宜。让每位入主的业主拥有高水准的用户体验。

未来互联,繁华与价值齐头并进

既着眼于现在的价值,更把握住未来的潜力,互联网思想站在时间的高度审视现状和未来。

红星美凯龙家具生活MALL和红街,作为红星国际互联微家公寓的商业配套,为业主营造家具、家饰、家装、休闲娱乐一站式的繁华生活氛围。同时,红星国际互联微家公寓更辐射万达、沃尔玛等大型商圈,除了便利生活所需之外,更让业主享受缤纷的居住乐趣。

选择红星国际互联微家公寓,不仅选择了现在的繁华,更是选择了未来的无限价值。

集团回馈:红星国际建面约35—50㎡互联网微家公寓,震撼发售!

项目地址:高新区邓城大道与樊宛路交汇处(红星美凯龙)

咨询电话:3199999

免责声明:凡来源非搜狐焦点网的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系本网站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信息传递,并不代表本站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有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的内容、版权以及其它问题的,请联系本网站。
房贷计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