襄阳
襄阳搜狐焦点网 > 襄阳新房 > 新闻中心

国家发改委调研组一行莅临中豪项目考察调研

2017-02-21 15:14:58 来源: 搜狐焦点网

2月16日,国家发改委宏观经济研究院副院长王昌林一行莅临中豪襄阳国际商贸城考察调研,襄阳市政府副秘书长王军、市发改委副主任汪艺琼陪同调研,樊城区政府副区长柯于谦、区发改局局长陈国斌、区发改局副局长姜爱民、湖北中豪商业有限公司董事长助理乔加勋等参加调研。

国家发改委宏观经济研究院近日对我市实施省域副中心城市战略以来的发展情况进行调研评估,国家发改委宏观经济研究院于16日重点考察中豪襄阳国际商贸城项目。中豪襄阳国际商贸城作为湖北省、市、区重点建设项目,也是襄阳市“两迁”工程的首要承接平台,主要目的为整合襄阳的商业资源,实现产业聚集,提升襄阳的商贸形象,推动汉江流域中心城市的建设。

湖北中豪商业有限公司董事长助理乔加勋为调研组一行详细讲解中豪襄阳国际商贸城商贸交易、仓储物流、生产加工、电子商务、旅游休闲“五位一体”的发展战略,以及现阶段的运营情况,并希望政府能够加快樊西新区道路、客运站等基础设施与配套设施完善,助推千亿级商贸物流集聚区的快速发展。

中豪襄阳国际商贸城概况:

中豪襄阳国际商贸城位于襄阳市重点打造的樊西新区核心位置,是湖北省、市、区重点建设项目。中豪襄阳国际商贸城由湖北中豪商业有限公司开发运营,项目总投资100亿元,总占地面积约3000亩,建筑面积约200万平方米,项目规模位居华中地区专业市场首位。

中豪襄阳国际商贸城主体市场

中豪襄阳国际商贸城按照“商贸交易、仓储物流、生产加工、电子商务、旅游休闲”五位一体的全产业链运营模式打造。72万方主体市场1-3楼为商品交易区,汇聚20多个大类、上百万种商品在此集中交易,是鄂西北乃至华中地区规模较大的一站式采购天堂,主体市场于2016年12月26日盛大开业,目前1-3楼已有2600多家商户入驻,7800多间商铺持续营业,商户还在不断地入驻中。

中豪主体市场业态:一楼为童装、成人服装、鞋类采购区;二楼为玩具、文体用品、乐器、小百货、厨具日杂、灯具灯饰、电子数码、日化类、饰品、工艺品、家居软装、服装配饰、皮具箱包、小家电等行业采购区;三楼以针织用品、家纺布艺行业为主。主体市场4楼、5楼规划为品牌展厅,计划引进义乌、昆明、武汉等地的国内外一、二线知名品牌,集中打造品牌旗舰展示中心。

中豪西区商业步行街

中豪西区专业街

中豪项目西区为50万的专业街和商业步行街,作为主体市场的补充商业类型,丰富项目整体商业形态,是未来服务于市场商户及整个樊西新区的生活配套集群。为广大商户和周边居民提供“足不出城,应有尽有”的生活配套服务,将项目打造成吃、喝、玩、购、游全方位商业生态圈。

同时西区专业街、商业步行街3楼及以上为多功能房——中豪soho,由湖北中豪商业有限公司、樊城区政府、义乌青岩刘电子商务有限公司三方投资20亿共同打造襄阳电商创业谷。

中豪soho,单价低至2960元/平米起,面积30-120平米,总价低,现正火热销售中,中豪soho功能多样,可自住、可办公、可投资,随着商圈配套服务的逐渐完善,升值潜力巨大。

免责声明:凡来源非搜狐焦点网的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系本网站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信息传递,并不代表本站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有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的内容、版权以及其它问题的,请联系本网站。
房贷计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