襄阳
襄阳搜狐焦点网 > 襄阳新房 > 新闻中心

中建状元府精品大户型仅剩百套待您领走

2017-02-21 14:17:34 来源: 搜狐焦点网

小户型?大户型!有的人喜欢小户型,觉得小巧温馨,总价也比较能让人接受,也有人喜欢大房,觉得宽敞舒适、不拘束,虽然小户型有其自身的便利,但大户型却有着小户型不可企及的优势。

一、功能齐全、相对独立

适合三代人住在一起方便子女照顾父母同时也能保证自己小家庭的相对隐私。

二、一步到位,省心安逸

许多人买小户型只是觉得目前资金的问题,但一步到位买定大户型,省去了重复置业搬家的繁琐。

三、环境适宜,采光更佳

大户型的房子在户型架构上能充分做到宽敞、明亮,动静分明这一点是小户型所望尘莫及的。

中建状元府141平米户型细节大曝光

亮点一:尊享四房,格局优越,空间大气

老中少三代人组成一个温暖的大家庭,这是中国人最圆满的一种居住结构,三代同堂至少需要三个卧室,如果家里再来个客人,有四个卧室就再好不过了。141平米c1户型,它们或大或小,分区合理,在经济性前提下能充分满足空间需求。

亮点二:主卧套房设计,营造私密惬意空间

主卧与次卧分别在客厅两边,既能给老人舒适的休息空间,也能给小孩安静的学习环境,同时较大限度的守护主人的隐私。次卫离两个次卧都很近,方便老人起夜。

亮点三:35平客厅,稳重大气,彰显待客之道

141平米户型,拥有35平米大客厅,优质彰显你的待客之道!迎进家门,宽大的客厅印入客人眼中,舒适而不失尊贵的装修产生一种宾至如归的感觉,旁边的盆栽带走客人的拘束,泡上一壶好茶,配合着音响中舒缓的音乐,让客人有些许的留念甚至向往,无形中加深了这段友谊。

亮点四:厨房链接生活阳台,在家烹调美味生活

生活阳台多用来晾晒衣物,还可将其纳入厨房,放置腌菜等,一个专门用来收藏妈妈味道的私享空间,较大限度的拓展空间价值,让下厨成为一种享受。

懂得生活的人,会选择一处,自己住着舒适,别人看着羡慕的房子,中建状元府141 平大户型,你的排名前列选择!

售楼地址:邓城大道与汉江北路交汇处(襄阳五中北门正对面)

售楼电话:0710-3511111

免责声明:凡来源非搜狐焦点网的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系本网站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信息传递,并不代表本站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有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的内容、版权以及其它问题的,请联系本网站。
房贷计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