襄阳
襄阳搜狐焦点网 > 襄阳新房 > 新闻中心

盛唐机车音乐节即将开启

2017-02-21 09:30:47 来源: 搜狐焦点网

盛唐机车音乐节3月17、18活动开启!

恢弘大气的城楼府邸,庄严肃穆的大唐皇宫,精雕细琢的华美建筑+豪华重型机车,性感美女车模,肌肉酷炫型男,当澎湃的摇滚音乐与古美的盛唐建筑相遇,激情与灵魂的碰撞,究竟会撞出怎样的火花,3.18—19日 在唐城,首届盛唐机车音乐节将为你揭开序幕!

重型机车

在唐朝古建筑内,机车的轰鸣声,配上恢弘的盛唐建筑,这一动一静之势,古风与现代的交汇,穿越古今的场景,只有在唐城能够欣赏到!

澎湃激情,动感心跳,各国内外的音乐使节,在这盛唐之景,为诸位游客,演绎一场耀目非凡、穿越之旅的视听盛宴,挑战你的耳膜,冲击你的极限!

旅行者乐队

来自法国的摇滚乐队,风格:重金属、摇滚。

曾参与:迷笛音乐节

草莓音乐节,武汉电视台春晚等。

乐队成员:

Cris(Frontaman,second guitar)

Andre(Bass Guitar)

Sam(Lead Guitar)

Kaushik-KD(Drums)

TMG 乐队

风格:流行、摇滚、抒情、布鲁斯

曾参与:垦丁音乐节

黑豹之夜摇滚音乐节,情歌王子,武汉国际旅游节等。

乐队成员:

法哈德FatihBasy

Fly乐队

主唱:索菲亚

来自意大利,曾参与草莓音乐节,迷笛音乐节等。

DJ茱莉亚来自意大利

茱莉亚擅长带动气氛,音乐掌控能力很强,舞蹈优美。

光年乐队

风格:民谣、摇滚、流行

曾与飞儿乐队同台演出第五季《中国好声音》开幕式邀请乐队,《火锅英雄》老歌经典演唱会。

Mayaa乐队

风格:流行、情调、朋克、摇滚

曾参与:

I Nophis2010年世界巡演武汉站暖场嘉宾,华中决赛现场表演嘉宾,受邀英国吉他大师Jon Gomm,演奏会担任表演嘉宾,受邀参加日本记他演奏家GIN,并应邀请参加第八届“武汉爱与和平音乐节”。

新节拍乐队

湖北知名乐队,演出经验丰富,参加各类音乐节,演出风格:蓝调,民谣,摇滚,流行。

较新款的机车,最激情的音乐,较高规格的音乐节!

在盛唐之中,古今穿越,让你感受一场优质穿越的音乐之旅,零距离体验盛唐机车音乐节,就在3月18、19日首届盛唐国际机车音乐节!

免责声明:凡来源非搜狐焦点网的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系本网站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信息传递,并不代表本站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有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的内容、版权以及其它问题的,请联系本网站。
房贷计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