襄阳
襄阳搜狐焦点网 > 襄阳新房 > 新闻中心

南国感恩回馈活动 惊喜大礼砸出来

2017-02-17 09:30:34 来源: 搜狐焦点网

怎么回事?这两天襄阳的天气特别暖,走在小路上,站在树底下看着晃动的树影,空气中还弥漫着一股春天的味道,what!?难道,是春天要来了?

吓得立马掏出手机查了下天气,阳光温暖,岁月静好,这是一个适合恋爱的天气。

天气要开始回暖了吗??

果不其然,这周六襄阳天气高达20°C,天气变暖了也有变暖了的好处,至少不用每天冻的瑟瑟发抖,依靠空调暖气生活,而且,你们不想脱掉厚重的大衣,穿上美美哒裙子,薄外套,感觉整个人都美了一番!这个感觉你懂的!!

这么好的天气,你可以出门踏踏青散散步晒晒太阳,感受下春天的气息。还可以收礼收到手发软!

襄阳南国城市广场,周末特举办,转盘有惊喜,金蛋有豪礼,感恩回馈活动,惊喜大礼砸出来!转出来!

来访皆可“转”

凡活动当天到访,皆可参与大转盘游戏,每转皆有好礼相送!

老带新到访有礼

老客户带新客户到访,另有精美带访礼:吹风机一台。

成交砸金蛋  蛋蛋有豪礼

活动当天成交的客户,可参与砸金蛋活动,蛋蛋皆有豪礼大奖!

砸金蛋礼品

春光年年有,好礼不常在,看到如此多的超级大礼,周末该去哪玩儿你们知道了吗?

免责声明:凡来源非搜狐焦点网的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系本网站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信息传递,并不代表本站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有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的内容、版权以及其它问题的,请联系本网站。
房贷计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