襄阳
襄阳搜狐焦点网 > 襄阳新房 > 新闻中心

天街LOFT公寓即将礼献襄阳

2017-02-14 14:56:55 来源: 搜狐焦点网

  城市黄金十字中心,内环线城市主轴

  雄踞东方汽车大道与钻石大道双轴黄金交汇处的天街LOFT,不仅拥有多条公交线路直达全城,未来更是襄阳双地铁的交汇点,坐享城市中心的繁华便利。享受最便捷的出行方式,让生活因效率而更有品质。

  坐享三大城市广场、6000㎡空中花园

  天街LOFT坐拥时代天街“美国·纽约广场”、“中国·时代广场”、“法国·爱情湾”三大城市景观广场,独拥时代天街屋顶6000㎡空中花园,包含千米活力跑道、休憩座椅及健身公园等,足不出户便可独享私人专属天地。为您免费提供休闲健身、聚会娱乐的生态空间,并能在此品味都会时尚气息,让放假休憩时间更多选择。

  千亿商圈托底、尽揽繁华商业

  天街LOFT,立25万方国际都会时代天街之中,不仅能感受时代天街七大主力店等前沿体验,私享武商量贩、ZARA、华夏影城、台北纯K、希乐城、韩流百货、风信子专属服务,国际一线奢侈品牌PRADA、GUCCI也入驻时代天街,一站揽尽都市配套,俯瞰一城繁华之巅。

  同时,国际时尚百货——韩流百货强势入驻时代天街,将时代天街东塔打造成一个28000㎡的全球时尚文化中心,包含8000㎡的韩流百货店、2000㎡的进口商店保税店和其他以世界各国商业为主题的多元化品质商家,全面引入国际品牌和服务。

免责声明:凡来源非搜狐焦点网的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系本网站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信息传递,并不代表本站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有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的内容、版权以及其它问题的,请联系本网站。
房贷计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