襄阳
襄阳搜狐焦点网 > 襄阳新房 > 新闻中心

秀恩爱赢大奖 这个情人节我只服普陀龙湾

2017-02-13 17:23:43 来源: 搜狐焦点网

2月12日,襄阳的天气特别温暖,普陀龙湾的味道特别甜蜜。因为普陀龙湾从来不缺少浪漫与温馨,为让广大的情侣朋友们感受来自普陀龙湾最甜蜜的情人节祝福,同时也让各位优质单身男女尽早脱单,普陀龙湾情人节活动提前来袭!

一朵玫瑰,虽不是爱情的试金石,却也是加深感情的催化剂。来到普陀龙湾,每位朋友签到时都可以领取一支娇艳欲滴的玫瑰花,你们或是情侣,或是朋友,或是家人,都可以!

在主持人经过简短的开场之后,不少情侣和朋友纷纷从工作人员的手中拿过闯关卡片。本次活动设置的有五个闯关关卡。首先排名前列关是拍照发送朋友圈。这个很容易嘛,大家分分钟都搞定了。然后是写下对自己或者朋友的2017年祝福语,每一张小小的卡片都是一份美好的祝福!

跟随情侣朋友们的步伐,每完成一项闯关,即可获得工作人员的一个盖章。第二个闯关游戏是在一楼的奢侈品店进行。这可是一项考眼力的游戏哦!每组两个人限时在一分钟之内,找出每张图片中的四处不同即可。现场的朋友们都很给力,非常迅速的找到了不同的地方。

第三关游戏是在书吧进行,这个游戏是我们经常看到的“你划我猜”。游戏过程中,有的组合心有灵犀、配合默契,只是比划了几下,搭档就很快得出了答案,而有的组合也因不知如何表达而“手舞足蹈”,答题人也急得满头大汗,现场一片欢声笑语。

接下来的一关游戏,小编早在《生活大爆炸》里看过,没错,就是扭扭乐!这是一个考验人平衡力的游戏,两组情侣PK,坚持到最后不倒下的即为胜方。看大家憋红着脸,扭曲着肢体,要不是小编要在现场拍照,还真想试试呢~

一路过五关斩六将,你以为你离胜利只有一步之遥了吗?最后一关是要与普陀龙湾的工作人员进行桌面足球大战,五局三胜才可盖章通关,只见工作人员通过操纵杆控制球员,推、拉、旋转分分钟秒杀活动参与者。不过,在工作人员不着痕迹的“放水”之下,不少组合闯关成功,赢得了情侣写真、浪漫餐券、星空灯等大奖。

与此同时,一楼书吧内还进行着另外一个活动——狼人杀。都说狼人杀才是聚会的王道,果然没错,在很多人彼此不认识的情况下,狼人游戏是迅速熟络的较佳方式,在游戏的一招一式过程中,还可以加深对彼此的了解,何乐而不玩?

下午17:00时,现场的微信摇一摇活动更是将全场气氛推向高潮。随着主持人的倒计时开始,大家纷纷使出全劲摇着手机,60秒时间大比拼,考验的不仅是手速,更是耐力。虽然大家表示在4轮摇一摇活动后手臂已经失去了知觉,但普陀龙湾送出的费列罗巧克力礼盒、抱枕、香氛蜡烛、马克杯...惊喜大奖还是让他们喜笑颜开。

“办一些参与度高、形式各异的周末活动,是维护我们与购房者关系较好的手段之一。通过活动,也可以将实惠回馈给一直支持项目的新老朋友,这也是我们一直举办周末活动的目的。”普陀龙湾的任总表示说。

山河•普陀龙湾雄踞襄阳城市内环,紧邻规划中的400亩普陀公园,普陀河沿江风光带环绕,推窗即可享受无限绿意环绕,出门即可漫步葱郁绿氧林中,为襄阳少有的人文宜居高地。项目秉承“匠心所致 菁英所归”的信念,未来将成为集国际白金五星级酒店、星标写字楼、MINI墅、SOHO办公、空中别墅、主题商业街区于一体的精工项目。这是献给襄阳籍家人以同步世界生活的一部匠心之作,更是襄阳菁英人士的奢居优选,2017年置业安家普陀龙湾令人期待!

项目首批产品5.5米层高Mini至美空中墅,拒绝平庸,买一得二,尽享双层空间。

即将推出!心动不如行动,快去普陀龙湾营销中心了解详情吧!

免责声明:凡来源非搜狐焦点网的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系本网站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信息传递,并不代表本站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有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的内容、版权以及其它问题的,请联系本网站。
房贷计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