襄阳
襄阳搜狐焦点网 > 襄阳新房 > 新闻中心

襄阳天下教你如何制定理财规划

2017-02-07 14:39:20 来源: 搜狐焦点网

漫漫春节假已然过完,大家也都陆陆续续回到了岗位上,在新的一年里,小编和许多人一样对美好的明天充满干劲,势要在鸡年大展雄图!

不过,工作上的鸡血是打满了,那财富的呢?

新的一年我们将如何制定理财规划?

不防看看以下几条开拓下思路。

理论上来说,一份完整的理财计划应该是包括风险类资产、固收类资产、保险规划、税收筹划以及养老规划等与生命周期不同阶段相契合的多方面规划,但对于多数投资者来说无法实现长期跟踪,所以可依其思路制定一份简单的理财计划,具体可以分为以下几个步骤:

首先,要分析家庭财务状况,了解自己有多少“家底”可用作投资,利用新年来临之际,对自己家庭的资产进行一下盘点。对有房贷、车贷的家庭,可分析家庭负债情况,在投资和还贷之间做合理选择。

2、设定切实的理财目标。年度目标多为购房、购车、国外旅游、进修充电计划、子女上学等等,计算实现这些目标需要的开销以及实现目标的时间进度。

3、根据自身风险属性,进行资产配置。以基金为例,基金资产配置并不是简单的买入若干只基金,而是根据基金类别和基金主题进行组合,不同类别基金投资方向不同,收益与风险也不同,如果脱离基金的类别做组合配置,并不能很好的达到分散风险或获取超额收益的效果。基金主题也值得用户关注,用户可以考虑成长型、价值型、避险型、稳健型等风格的基金,根据市场热点,合理调整手上持有的资产组合,切莫盲目追求高收益而忽视了隐藏的风险。

划重点!

4、尝试投资商铺

由于楼市明显升温,国家近期出台了不少针对住宅投资的政策,并对住宅投资这块进行宏观调控。

但是对商铺投资影响并不大。

人们的生活总离不开“衣、食、住、行”,而商铺恰恰在生活中扮演了人们   所需要物品的场所。因此,在现在的市场情况下,进行商铺投资,是个不错的选择。

【华凯·襄阳天下】40万㎡城市规划,17万㎡纯商业体量, 拥有硬件设施,汉水之滨,广场之上,踞守一桥、解放路、沿江大道三大交通动脉,坐拥友谊街400年商脉资产,一医院、一中二中、名记面馆等人气配套环伺而列。涵盖大型国际购物中心、现代商业步行街、一线滨江阔景豪宅、5A级全江景写字楼、酒店等业态,是襄阳排名前列个全业态滨江商业综合体,开启襄阳滨江商业一站式消费新时代。

如果您觉得以上说的太繁琐,没关系,请您直接参照第四条!

华凯襄阳天下三大产品 接力热销

6-800㎡人气旺铺全城劲销傲领襄阳

100-900㎡全江景写字楼公开发售

地址:襄阳市一桥头 

电话:0710-768 7777

免责声明:凡来源非搜狐焦点网的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系本网站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信息传递,并不代表本站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有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的内容、版权以及其它问题的,请联系本网站。
房贷计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