襄阳
襄阳搜狐焦点网 > 襄阳新房 > 新闻中心

就业在樊城 创业在中豪

2017-02-06 14:54:11 来源: 搜狐焦点网

2月5日,由襄阳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樊城区人民政府主办的“2017年首场大型招聘会”在樊西新区中豪襄阳国际商贸城主体市场西大门广场举行,共有湖北中豪商业有限公司、湖北中盛世豪市场管理有限公司、湖北金环股份有限公司、际华三五四二纺织有限公司等300多家企业参加,阵容强大。

大平台,高起点,新年更有新气象!

中豪襄阳国际商贸城主体市场经营户也借助此次活动,为新一年的发展储备人才,扩大经营规模。2017年新春的排名前列场招聘会共有百余家中豪经营户参与其中,为樊西新区周边居民提供大量就业岗位。

就业在樊城,创业在中豪!

面对国家“大众创业、万众创新”的滚滚浪潮,对于任何一个普通的中国人而言,创业不再是一个简单抽象的概念,而是成就梦想最为可行的实现方式之一。现今,随着中豪襄阳国际商贸城主体市场的运营发展,中豪已然是一片就业、创业的沃土!

中豪襄阳国际商贸城规划用地3000亩,总投资100亿元,按照商贸交易、仓储物流、生产加工、电子商务、旅游休闲“五位一体”的全产业链发展模式打造,是襄阳市重点打造的产业集聚区和创业新城。

中豪襄阳国际商贸城位于襄阳市重点打造的樊西新区核心位置,是湖北省、市、区重点建设项目,也是襄阳市“两改两迁”老市场外迁工程的首要承接地,依托“两改两迁”政策支持,中豪主体市场72万方的项目体量,容纳2600多家商户集中经营,有如此多的生意人集聚在此地,创业的氛围更加浓厚。

与主体市场一路之隔的中豪襄阳电商创业谷,由樊城区政府、湖北中豪商业有限公司及义乌青岩刘电子商务有限公司投资20亿元共同打造,依托中豪主体市场货源、仓储物流的资源优势,发展电商产业得天独厚,对于年轻人有较强的吸引力,不少本地大学生也将加入到电商创业的阵营。

中豪襄阳电商创业谷|soho精品户型展示区,吸引大量市民关注!

免责声明:凡来源非搜狐焦点网的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系本网站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信息传递,并不代表本站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有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的内容、版权以及其它问题的,请联系本网站。
房贷计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