襄阳
襄阳搜狐焦点网 > 襄阳新房 > 新闻中心

中豪襄阳国际商贸城正月初八 开市大吉

2017-02-05 15:36:18 来源: 搜狐焦点网

各位商户朋友、广大市民及关心中豪发展的社会各界人士:新年好!

新年伊始,万象更新,在这个喜庆的日子里迎来了崭新的一年!正月初八(2017年2月4日)中豪襄阳国际商贸城新春启市!红红火火,开市大吉! 感谢大家一直以来对中豪襄阳国际商贸城的支持与厚爱,在充满希望的2017年,中豪与您携手同行,共创辉煌!在此,恭祝大家鸡年大吉,财源广进,生意兴隆,事业顺利!

锣鼓喧天,狮舞新春!在一片鞭炮声中,中豪襄阳国际商贸城主体市场开始营业啦!

上午8点30分,商户陆续抵达商贸城,欢欢喜喜,开门营业。

商贸城各部门工作人员整装到岗,热情服务广大市场商户及消费者。

新年更有新气象,大量商贸城经营户也启动人员招聘,以期在新的一年生意更上一层楼!

开市、工作排名前列天,更有好消息告诉您!

襄阳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樊城区人民政府定于2017年2月5日(正月初九)上午9点-12点在樊西新区中豪襄阳国际商贸城主体市场西大门广场举办樊城区2017年首场大型招聘会,共组织湖北金环股份有限公司、际华三五四二纺织有限公司、博拉经纬纤维有限公司等200多家企业参加。欢迎广大朋友前来。

招聘会时间:2017年2月5日(正月初九)上午9点-12点

招聘会地点:樊西新区中豪襄阳国际商贸城主体市场西大门广场(襄阳市邓城大道与襄荆高速交汇口向西2公里)

招聘电话:0710-3426691

中豪热线:0710-6966666

主办单位: 襄阳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樊城区人民政府

承办单位: 襄阳市劳动就业管理局、樊城区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樊城区劳动就业管理局

协办单位: 湖北中豪商业有限公司

免责声明:凡来源非搜狐焦点网的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系本网站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信息传递,并不代表本站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有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的内容、版权以及其它问题的,请联系本网站。
房贷计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