襄阳
襄阳搜狐焦点网 > 襄阳新房 > 新闻中心

九隆广场30余商户集中迁至中豪襄阳国际商贸城

2017-02-04 17:18:34 来源: 搜狐焦点网

九隆广场已有160余商户签约中豪。为了让商户早日入驻,外迁指挥部联系车辆帮忙搬迁。12月19日,九隆广场30余商户集中迁至中豪襄阳国际商贸城。

在九隆广场正门口,几辆货车停在路边,在该广场做了9年鞋帽生意的靳新亮正忙着指挥搬运工人搬货。

靳新亮在中豪襄阳国际商贸城的新店“天定鞋业”位于主体市场一楼8区,已装修完毕,40余平方米的店面,比老店大了六七倍,目前正在铺货,预计22日开业。

对以后的发展,靳新亮满是憧憬。他说,老市场周边交通拥堵,许多客户连停车的地方都没有;新市场周边环境好,停车场、物流等配套设施齐全。最让他期待的是电子商务平台配套,以后线上线下同步进行。

和靳新亮一同搬迁的还有同在九隆广场做了10年鞋帽生意的陶秀菊。楚天快报记者采访时,她激动地翻出手机里新店装修效果图展示。“新店装修很漂亮,比这边上档次多了,等人气上来,生意肯定比这边好。”

据九隆广场市场外迁指挥部、前进中路社区党委书记李建玲介绍,九隆广场共有160余户在中豪签约商铺,13日开始搬迁。为了让商户尽快入驻,在中豪已安排车辆的情况下,指挥部每天增派3辆货车参与搬迁,目前已有100余户商户完成了搬迁。

(来源:楚天快报)

前进市场已关门停业

相关阅读:

1、小尼?央视《开门大吉》原班人马助阵中豪襄阳国际商贸城12.26开业大典!

2、早搬迁早受益,前进市场首批外迁商户都领奖了!

3、白鹤市场搬迁了,以后购物就去中豪啦!

4、襄阳市副市长张小帆一行深入老市场调研市场外迁进展

5、市场外迁奖励政策兑现,首批25家经营户获奖励近70万元

6、新华、白鹤、九隆等34户商家喜获中豪奖励扶持现金近124万元

7、@全城的吃货们,中豪给你们送福利了

8、亲,小商品采购就去中豪襄阳国际商贸城!免费乘车线路记得收藏!

请观赏《中豪襄阳国际商贸城宣传片》

免责声明:凡来源非搜狐焦点网的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系本网站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信息传递,并不代表本站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有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的内容、版权以及其它问题的,请联系本网站。
房贷计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