襄阳
襄阳搜狐焦点网 > 襄阳新房 > 新闻中心

武汉新年首场土地拍卖:大部分土地以底价成交

2017-02-02 23:49:37 来源: 新华网

武汉2017年排名前列场土地拍卖会1月24日举行。此次土拍推出多宗热门优质地块,引来瑞安、中海等众多大型房地产开发企业参与,但并未引起激烈竞拍,最终大部分土地都以底价成交,成交总价仅为277.8亿元。

汉正街东地块和二七滨江地块是此次土拍最为热门的两大地块,分别被复地、国华人寿以50亿元和32.6亿元底价拿下。位于东湖高新区光谷新中心旁的165号地块也以22.98亿元底价被瑞安地产摘得。还有洪山区大洲村一地块被金科地产以27.195亿元底价拿下,楼面价4267元/平方米。另外,当日出让的汉阳三环线附近一地住宅商服块,同样以底价4.25亿元成交。

机构表示,在前期各地持续严厉的调控政策下,房地产市场已逐步转冷,开发商拿地也随之谨慎。在低地价之下,未来房价上涨空间也有限。

免责声明:凡来源非搜狐焦点网的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系本网站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信息传递,并不代表本站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有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的内容、版权以及其它问题的,请联系本网站。
房贷计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