襄阳
襄阳搜狐焦点网 > 襄阳新房 > 新闻中心

东津世纪城挑起大襄阳辉煌未来

2017-02-01 23:42:22 来源: 搜狐焦点网

市民中心要完工啦!

市民中心要完工啦!

市民中心要完工啦!

重要的事情说三遍!

市民中心航拍图

襄阳市民中心位于东津新区核心区,包括市民服务与信访接待中心,规划展览馆和城建档案馆,目前正在进行户外绿化,内部装修和布展已完成85%。

市民中心效果图

市民中心总建筑面积5.6万平米,工程总投资2.8亿元,未来这里将为襄阳市民提供行政服务,集教育培训、商务洽谈、文化休闲等于一体,汉江流域及鄂西北规模宏大、设施完善,服务一流的综合性市民服务中心。

文章摘自:2016年12月2日《襄阳晚报》

你看,或不看,东津世纪城就在那里,如四季变换,永不停歇,每过一天,都以一个崭新的面貌,展现给大襄阳人民,茁壮成长,挑起大襄阳辉煌未来!

免责声明:凡来源非搜狐焦点网的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系本网站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信息传递,并不代表本站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有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的内容、版权以及其它问题的,请联系本网站。
房贷计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