襄阳
襄阳搜狐焦点网 > 襄阳新房 > 新闻中心

中建三局投资发展公司召开2017年工作会

2017-01-25 01:29:50 来源: 搜狐焦点网

创新驱动,不忘初心,争当转型升级排头兵;品质至上,实干笃行,共绘规模发展新画卷——1月23日,中建三局投资发展公司2017年工作会在汉召开。公司领导班子,总助(副总师)、部门(单位)负责人以及职工代表共160人参会。

▲工作会现场

▲知音城公司执行总经理、公司知音城开发项目部经理、支部书记徐鸣传达局“三会”精神

会上,知音城公司执行总经理、公司知音城开发项目部经理、支部书记徐鸣传达了局“三会”精神,公司执行总经理、党委副书记普学伟作公司2016年工作总结和2017年工作安排。

▲公司执行总经理、党委副书记普学伟作公司2016年工作总结和2017年工作安排

▲工作会现场

报告指出,2016年,公司实现了“十三五”精彩开局。一是主要指标超额完成,实现了公司稳健发展;二是投资业务品质履约。基础设施竞进提质,城市开发捷报频传,资产运营探索加速;三是投资拓展成果丰硕。区域全覆盖基本实现,市场拓展多点开花;四是企业管控提档升级。管理体系持续优化,财务资金稳健运行,风险防控高效有为;五是党群文化纵深推进。党建引领保障有力,队伍建设不断加强,群团工作激发活力。

▲工作会现场

报告指出,面对利好与机遇,公司还要清晰认识不足与挑战。2017年,公司要重点要做好以下五个“加力”:一是促进品质履约,在价值创造上加力。完善品质标准体系,高效推进在投项目,全面推进降本增效,不断强化安全管理;二是聚焦市场拓展,在规模发展上加力。深化区域布局,强化项目落地,推进专业发展;三是深化运营管理,在模式探索上加力。加强运营研究,探索分类运营,整合专业资源;四是加速管理升级,在体系优化上加力。加强顶层设计,提升基础管理,突出能力建设;五是强化文化引领,在品牌提升上加力。推进文化宣传建设,扎实开展群团工作,着力放大品牌优势。

▲分组讨论

随后,与会人员分成8组认真组织学习、讨论公司2016年工作总结和2017年工作安排,并提出了宝贵的意见和建议。

▲签订目标责任书

公司分别与知音城开发项目部、电子商务运营项目部、鄂东分公司、鄂西分公司、鄂北分公司签订了2017年度投资发展目标责任书。

▲评优表彰

为表彰先进,树立典型,公司还对2016年度的先进集体、十大杰出青年和先进职工进行了表彰。

在工作会上,公司还特别给李炎林同志授予了荣誉员工称号。2009年,李炎林以60岁高龄担任公司顾问,始终坚持在项目一线工作,7年时间为武咸公路、珞狮南路、长江大道、东湖通道、金口新城、雄楚大道等工程圆满履约作出了巨大贡献,也“传带帮”一大批基础设施投资建设领域专业技术人才。

▲局总经理助理、公司董事长、党委书记刘建民为李炎林同志颁发荣誉证书

▲局总经理助理、公司董事长、党委书记刘建民讲话

会议最后,局总经理助理、公司董事长、党委书记刘建民以《把握发展机遇,实现规模发展,在“十三五”征程上昂扬奋进》为题作了重要讲话。刘董对公司在“十三五”开局所取得的成绩给予了充分肯定,并就下一阶段的重点工作作了四个方面的部署:一是实现规模发展,机遇就在眼前;二是实现企业理想,人才决定未来。要提升全员专业水平,优化人才梯级结构,凝聚发展战略共识;三是坚持价值创造,品质改变世界。要筑牢品质意识,升级管理体系,抓实计划管理;四是巩固政治优势,党建引领发展。要落实主体责任,强化党员意识,着力作风建设,落实幸福工程。

刘董指出,要坚定不移按照工程局和公司“十三五”发展规划,以争先有为、驰而不息的精神,扎实工作、迎难而上,向着新的奋斗目标坚定进发,续写公司规模发展、跨越发展的新篇章!

▲合影留念

售楼地址:邓城大道与汉江北路交汇处(襄阳五中北门正对面)

售楼电话:0710-3511111

免责声明:凡来源非搜狐焦点网的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系本网站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信息传递,并不代表本站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有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的内容、版权以及其它问题的,请联系本网站。
房贷计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