襄阳
襄阳搜狐焦点网 > 襄阳新房 > 新闻中心

襄阳市副市长李诗一行莅临中豪项目考察

2017-01-23 12:42:42 来源: 搜狐焦点网

1月22日,襄阳市政府副市长李诗带领市安监、消防部门一行至中豪襄阳国际商贸城考察。樊城区委书记、区人大常委会主任龙小红,区委副书记、区长柴普军,区委常委、统战部长罗飞,湖北中豪商业有限公司董事长助理乔加勋等陪同考察。

副市长李诗一行抵达中豪主体市场考察

了解中豪襄阳国际商贸城主体市场消防监控中心运行情况

新年即将到来,中豪襄阳国际商贸城主体市场迎来消费采购高峰期,用电、消防等方面的安全工作也极为关键。副市长李诗一行肯定了中豪襄阳国际商贸城在消防安全方面的各项准备工作,并表示商贸城无论是在硬件设施,还是安全管理等方面,能够确保商户安心经营、消费者放心购物。

免责声明:凡来源非搜狐焦点网的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系本网站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信息传递,并不代表本站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有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的内容、版权以及其它问题的,请联系本网站。
房贷计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