襄阳
襄阳搜狐焦点网 > 襄阳新房 > 新闻中心

普陀龙湾与温德姆酒店集团签约 联手打造未来

2017-01-17 16:32:31 来源: 搜狐焦点网

历经数年潜心打造,2017 年春,普陀龙湾即将面世。

2017 年 1 月 16 日下午,普陀龙湾与温德姆酒店集团签约发布会于深圳湾 1 号深湾会三楼水晶厅召开,深圳襄阳商会数十位成功企业家参会,开发商龙和投资实业有限公司为到场嘉宾精心准备了新年礼品,共同见证了 " 普陀龙湾 " 襄顶资产中国巡展的盛况。

据悉,普陀龙湾项目所在襄阳樊西新区 CBD,该区融生态、经济、文化核心资源于一处,不仅是襄阳世界 500 强的聚集之地,拥有中百、中建、绿地、环球、温德姆集团;更是襄阳新商圈的崛起,将成为实现襄阳与国际连通共享的世界窗口。普陀龙湾作为襄阳内环内稀有的高端优质精品项目,划时代地引入了白金五星酒店,是湖北省内的少有,更是襄阳城市升级的创举,至此襄阳拥有国际高尚生活名片。

普陀龙湾有机组合四大业态,温德姆优质酒店、星标写字楼、空墅、湾区商业,成就 23 万方白金五星酒店综合体。其中空墅产品的空高达 5.9 米,面宽达 11 米;一层为家族共享空间,二层为阔绰主人总统套房,宽阔阳台瞰赏邓城文化遗址公园、普陀公园、普陀河、五重园景;温德姆优质酒店米其林大厨菜品,可通过业主专用送餐通道直达家宴餐桌;国家一级资质的绿城物业更是为主人随时提供 " 来往头等舱,来去五星享 " 的全善服务,是襄阳超前十年的菁英之作,也是襄阳未来的生活圈。

免责声明:凡来源非搜狐焦点网的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系本网站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信息传递,并不代表本站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有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的内容、版权以及其它问题的,请联系本网站。
房贷计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