襄阳
襄阳搜狐焦点网 > 襄阳新房 > 新闻中心

东铁集团2016年销售额达四十六亿元

2017-01-17 16:12:34 来源: 搜狐焦点网

1月6日,东铁集团在民发世际大酒店召开2017年度经营工作会议。集团总裁王志锋作2016年度工作报告并确定2017年度经营目标及各项重点工作。

东铁集团2017年度经营工作会议现场

2016年,东铁集团实际完成销售46亿元,圆满完成2016年经营工作会议上确定的各项目标、任务,实现了集团公司平稳快速发展,为2017年的发展打下坚实基础。

东铁集团总裁王志锋作2016年度工作报告

经营工作会议参会人员合影

2016年,集团经营亮点多多:集团与上海铁路局、中南大学合作研发的C/C复合材料碳滑板新项目成功落地,杭州卓导新材料有限公司正式成立,公司规划年产高性能各型碳滑板10000条,年产值5000万元。该产品将填补国内自主高端碳滑板材料生产少有,支撑我国高铁及其他轨道交通产业的健康发展,改变动车组用高性能碳滑板全部依赖进口的落后局面。杭州卓导新材料有限公司的成立,标志着集团公司开始进入动车高铁领域,实现了集团公司的“开拓动车城轨领域”战略发展目标。

王志锋指出,刚刚召开的铁路总公司年度工作会议传出消息,2017年的铁路货物发送量为27.5亿吨,在2016年扭转近几年以来负增长的基础上,首次提出正增长目标。货物发送量的增长势必带动铁路货物运输装备的需求,2017年铁路总公司将进行近4万辆新造车的招标,这对东铁集团是重大利好,集团上下要抢抓机遇,提高风险防控能力,把握市场主动权,在2017年再创新业绩、新高度。

免责声明:凡来源非搜狐焦点网的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系本网站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信息传递,并不代表本站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有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的内容、版权以及其它问题的,请联系本网站。
房贷计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