襄阳
襄阳搜狐焦点网 > 襄阳新房 > 新闻中心

中原布艺市场拆除 迁往中豪商贸城三楼集中经营

2017-01-17 16:07:39 来源: 搜狐焦点网

为消除消防安全隐患,1月16日,中原布艺市场长约600米的顶棚拆除完毕。

中原布艺市场招牌全部拆除完毕

老市场私搭乱建、线路老化等安全隐患突出

中原市场是80年代自发形成的马路市场,后来政府根据市场需求引导建设了布匹专营市场,业务范围覆盖鄂、豫、陕、渝等中西部省市,在历史时期发挥了作用。但随着时代的发展,这里的市场空间在急剧压缩。更为关键的是,这里存在着极大的安全隐患,通道长期被货车、汽车占用,来回的车辆人流都拥挤在此,线路老化的情况较为普遍,曾发生过多起火灾事故,多年前就曾发生过商户电焊火花引燃店铺的安全事故。

焕然一新的经营环境

为保障生命与财产安全,也为了获得更广阔的市场发展空间,中原布艺市场经营户积极主动搬离老市场,迁往中豪襄阳国际商贸城三楼集中经营,将在新市场、新平台上大展拳脚!

免责声明:凡来源非搜狐焦点网的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系本网站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信息传递,并不代表本站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有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的内容、版权以及其它问题的,请联系本网站。
房贷计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