襄阳
襄阳搜狐焦点网 > 襄阳新房 > 新闻中心

春润物业为天润万象城业主尽心尽力服务

2017-01-17 15:58:07 来源: 搜狐焦点网

对于一个尽责任,有担当的房地产开发企业来说,交房并不意味着项目的结束,而是代表着为业主尽心尽力服务的全新开始。

1月15日,天润万象城1栋1单元的业主吴先生将一面“客之所至,礼之所及。情系业主,爱满天润”的锦旗送到万象城物业服务中心,表达自己对春润物业认可和感谢。不善言辞的吴先生说得很简单:物业都是些鸡毛蒜皮的事,但是你们物业把这些小事都做的很好很到位,这很不容易。

这是本月第二次有业主为万象城物业服务中心送来锦旗。月初,万象城6号楼一个业主的亲戚在小区内不慎遗失装有大量现金和证件的手拿包,巡楼员拾到之后根据证件信息排名前列时间联系上了业主,正焦急万分的业主激动地都说不出话来。

  

众所周知,物业服务工作事关广大业主衣食住行的方方面面,保安、保洁、二次供水、电梯、消防、监控、绿化养护等等,任何一个环节出现纰漏都可能对业主的日常生活带来巨大的不便。这必然要求物业服务企业要有规范的服务程序、热情的服务态度、专业的服务技能、及时的服务速度。

自2016年10月正式进驻天润万象城以来,春润物业始终秉承“春润物业,如沐春风”的企业理念,以小区为家,想业主所想,急业主所急,竭尽全力为所有业主提供一个温馨、舒适、和美的居住环境。

在春润物业服务的万象城、未来城、坐标城小区,无数点滴细节会让业主感动。在小区里,你摸几下园林中的公共木椅,你会意外地发现手上没有尘土;无论霜雪雨露,你会随时看见夜间巡逻的保安人员;为了不影响住户的休息,物业工作人员会把夜晚小区的灯光亮度调低;晚上巡逻值班的队员们要换上软底鞋及佩戴耳麦;定期为小区内上千种乔木和灌木更换泥土;花园里的花草树木永远如同刚洗过一般干净;社区内的公共设施永远一尘不染……

什么是不简单?把每一件简单的事都做好就是不简单。什么是不平凡?把每一件平凡的事都做好就是不平凡。春润物业,一直在努力!

免责声明:凡来源非搜狐焦点网的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系本网站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信息传递,并不代表本站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有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的内容、版权以及其它问题的,请联系本网站。
房贷计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