襄阳
襄阳搜狐焦点网 > 襄阳新房 > 新闻中心

襄阳新发地返乡投资置业四重惠

2017-01-16 16:04:43 来源: 搜狐焦点网

又是一年春节即将来临,在外务工的你或你的亲人朋友一定迫不及待的返乡回家。

在外忙碌,回家后是不是觉得还是家乡好呢?

大城市套路深,还是回家创业致富吧!

襄阳新发地在春节来临之际,为志在返乡置业的广大朋友准备了新年大礼!

返乡置业,四重惠

活动主题:返乡投资置业,四重惠!

活动时间:2017年1月15日----2017年1月24日 共10天

活动地点:新发地营销中心

活动内容:

一重惠:特价房!一口价省一年工资!

二重惠:大转盘!赢8888元购房优惠!

三重惠:砸金蛋!赢黄金大奖!

四重惠:老带新,各享1%购房折扣!

老客户感恩礼:已购房老客户送感恩礼盒一份(腊肉礼盒)

活动细则:

1、活动每天推出3套特价房,1-3层商铺每层一套,特价房为一口价,不再享受任何其他形式的购铺优惠(特价房源表后附);

2、活动期间新认购客户,可以参与大转盘活动,转盘转出的888-8888数字可直接抵扣购铺款(一口价商铺除外)。

3、活动期间新认购客户,可参与砸金蛋活动,有四件套、电饭煲、足浴盆等好礼相送,较高可砸出1g黄金纪念钞。

4、活动期间老客户可带新客户进行认购,成功认购老客户可享新客户购铺总价1%的奖金,新客户可享1%购铺优惠(一口价商铺除外)。

5、活动期间老认购客户可凭认购书至新发地营销中心领取新春感恩礼盒一份。

置业优惠:

1、认购1万抵3万

2、认购全款98折、按揭99折

3、一周内交齐首付或全款99折

4、认购“大转盘”、“砸金蛋”

还在犹豫什么?赶快行动起来,带着亲人朋友来抢铺吧!

免责声明:凡来源非搜狐焦点网的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系本网站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信息传递,并不代表本站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有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的内容、版权以及其它问题的,请联系本网站。
房贷计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