襄阳
襄阳搜狐焦点网 > 襄阳新房 > 新闻中心

伊利集团高层组团考察中豪项目

2017-01-16 15:56:09 来源: 搜狐焦点网

1月12日,伊利集团总裁助理熊明华一行抵达中豪襄阳国际商贸城考察调研,樊城区政府副区长陈家学、副区长张鑫豪、樊西新区管委会专职副主任王平、湖北中豪商业有限公司董事长助理乔加勋等陪同考察。

考察团一行抵达主体市场听取项目讲解

伊利集团位居亚洲乳业排名前列、全球乳业8强。是中国规模大、产品线最健全的乳制品企业。此行考察旨在了解樊城区城市发展情况,调研樊西新区的产业投资环境,计划在此地投资建设食品加工产业。

樊城区产业齐全、实力雄厚。樊城现代服务业发达,是湖北省服务业综合改革试点区,以“两改两迁”(旧城改造、棚户区改造;中心城区内工业企业和专业市场外迁)为平台,全面启动主城区内旧城改造,高标准建设樊西新区——综合市场集聚区,现阶段,以中豪襄阳国际商贸城为龙头的八大市场已陆续开业。

道路交通、客运西站、医院、学校等配套建设都在逐步完善,伊利集团考察团表示,高标准高规格打造的樊西新区这片商贸热土发展前景较好,具投资价值。

免责声明:凡来源非搜狐焦点网的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系本网站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信息传递,并不代表本站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有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的内容、版权以及其它问题的,请联系本网站。
房贷计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