襄阳
襄阳搜狐焦点网 > 襄阳新房 > 新闻中心

襄阳碧桂园10万元红包在此

2017-01-11 17:04:20 来源: 搜狐焦点网

  2016年,是碧桂园快速腾飞的一年,也是碧桂园全民营销昂首阔步向前进的一年,截止至12月底,碧桂园凤凰通注册用户已超320万,推介成交金额破680亿,产生佣金超2亿元,行业标杆位置坚不可摧。

  雄关漫道真如铁,而今迈步从头越。过去辉煌已写进历史长河,当下碧桂园凤凰通需要更用心去创造新的伟绩。2017年1月5日,碧桂园凤凰通APP2.0正式上线,六大功能各有吸粉属性,附近楼盘一键收藏,智能客服百应百答,五星会员福利专享,等等亮点,助碧桂园凤凰通在2017年里首战告捷,亦将在新的一年里,继续漫漫征途。

  与此同时,碧桂园凤凰通向全体经纪人致敬,同时感谢万千经纪人对碧桂园凤凰通的支持,送出新年排名前列个大红包。

  2017年1月11日-18日,您只需要下载碧桂园凤凰通APP2.0,登录后在【个人中心】找到卡券中心,

  您进入卡券中心后,点击【我的优惠券】即可看见红包,

  这时候您需要点击【领取】,分享给三位好友,您的三位好友完成操作后,您即可收获新年大红包!

  本轮新年大红包的较大亮点是,总金额超100000元,完成即有奖!就看您可以领多少!数额这么多,是不是很兴奋!但是红包每日数量有限,先到先得,来晚了可就没有了呢!

  所以呀,事不宜迟,马上戳阅读原文参与活动!


免责声明:凡来源非搜狐焦点网的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系本网站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信息传递,并不代表本站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有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的内容、版权以及其它问题的,请联系本网站。
房贷计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