襄阳
襄阳搜狐焦点网 > 襄阳新房 > 新闻中心

任振鹤东津新区:高标准建设汉江流域“未来城”

2017-01-03 16:31:31 来源: 搜狐焦点网

市委书记任振鹤目前在东津新区调研时强调,要围绕新目标,抢抓新机遇,完善新机制,搞标准、搞质量加快推进产城融合发展,把东津新区建设成汉江流域的“未来城”。

市民中心是襄阳市的形象和未来规划重要展示平台,目前整体工程已全部完工,正在进行布展施工,明天5月可对外开放。

以高铁建设为抓手,完善高铁站与襄阳火车站、火车东站等站点的连通,加快实现城市交通与高铁间的无缝对接。

东津新区承载着襄阳发展的重任,拓展的梦想

任振鹤强调,市委市政府将加大支持力度,把东津新区建设成为交通区位优越、科研文化繁盛、新型产业集聚的汉江流域“未来城”。

东津,汉江边上的明珠,几千年厚重的历史文化。

东津世纪城

如候鸟般,不懈造城,在这个花市般热情的冬天,见证大襄阳梦的开端,守护大襄阳人的未来。

免责声明:凡来源非搜狐焦点网的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系本网站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信息传递,并不代表本站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有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的内容、版权以及其它问题的,请联系本网站。
房贷计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