襄阳
襄阳搜狐焦点网 > 襄阳新房 > 新闻中心

“双放心”房地产颁奖典礼 东津世纪城荣膺销冠

2016-12-21 09:37:50 来源: 搜狐焦点网

2016年12月19日晚,湖北襄阳房地产行业“双放心”颁奖典礼圆满落幕!

襄阳双放心房地产评选活动,已成功举办了11届,成为襄阳房地产业界公认最权威的评审活动,是市民“放心买房、买放心房”的衡量标准。

东津世纪城荣膺2016年销售冠军

商品房销售前十强

1、东津世纪城

2、民发世界城

3、绿地中央广场

4、恒大名都

5、汉水华城

6、中建状元府

7、骧龙国际

8、融侨锦江

9、普鑫上东郡

10、红星国际

东津世纪城荣获“2016优秀楼盘”称号

获奖楼盘

民发世界城三期·都会山

东津世纪城13区

恒大名都·二期

山水家园二期

襄阳绿地中央广场A02地块

翰林世家

志强·君临山

普鑫·上东郡

东津世纪城

三年成城,万家之选

超级大盘,砥砺前行

2013年12月14日,为民生开盘,1分钟5套,当日4000人到场,单日狂销1500套,创襄阳楼市传奇。

200多栋高楼,千亩浩然河畔,风情商街实景呈现,世纪广场动工。

排名前列实验小学、襄阳四中初中部、希望之星幼儿园东津园区,相继开学。

华为、甲骨文、中心医院,试运营,襄阳三中搬迁在即,东西轴线开工在即,高铁站动工。

2015-2016两届龙舟邀请赛,两度登陆央视,十万人海,沸腾东津。

选东津 ● 正当时

免责声明:凡来源非搜狐焦点网的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系本网站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信息传递,并不代表本站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有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的内容、版权以及其它问题的,请联系本网站。
房贷计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