襄阳
襄阳搜狐焦点网 > 襄阳新房 > 新闻中心

襄州区委书记杨兴铭一行赴襄阳新发地视察工作

2016-12-19 16:26:35 来源: 搜狐焦点网

2016年12月16日上午,襄州区委、区政府一行领导在区委书记杨兴铭带领下,赴襄阳新发地视察项目进展情况。

上午9:30,襄州区委书记杨兴铭带领区委、区政府一行领导,冒着严寒和大雾天气赴襄阳新发地视察项目情况。襄阳新发地总经理张鹏毅、副总经理张文、常务副总甘良明全程陪同。

        

在新发地营销中心,总经理张鹏毅向杨书记讲解了新发地项目的总体规划及未来发展前景。

 杨书记在了解项目总体情况后,兴趣浓厚,在新发地领导陪同下实地视察了项目工地,并对项目的进展给予了高度关注。杨书记表示此行主要目的是要了解新发地项目实际进展情况,并切实有效的解决项目进展中遇到的一些问题,大力支持新发地在襄州区的发展。

视察过工地之后,杨书记等一行区委、区政府领导来到会议室听取新发地项目工作汇报。

总经理张鹏毅汇报了襄阳新发地项目的资金情况,并详细解说了襄阳新发地和北京新发地的关系。

常务副总甘良明做了详细的项目进展工作汇报以及项目目前急需解决的一些问题和需要区委、区政府的一些支持。

 杨书记认真听取了汇报内容,对襄阳新发地的工作给予了肯定和支持,并对新发地项目的工程进度和市场开业经营时间表示了关注。新发地承诺将严格按照公司工作计划进行工程建设,并于2017年7月进行部分业态市场的开业。

最后,杨书记主持现场工作会议,逐条解决新发地提出的通水、通电、拆迁、土地平整等实际问题,并强调,区委、区政府相关职能部门要以实事求是的态度为企业做好服务,务必严格按照工作会议的时间节点切实有效的解决好相关问题,保障新发地项目的工作进展。

免责声明:凡来源非搜狐焦点网的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系本网站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信息传递,并不代表本站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有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的内容、版权以及其它问题的,请联系本网站。
房贷计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