襄阳
襄阳搜狐焦点网 > 襄阳新房 > 新闻中心

襄阳三中东津新校区建设如火如荼

2016-12-19 09:36:06 来源: 搜狐焦点网

三幢教学楼拔地而起,五栋宿舍楼身姿挺拔,图书馆、办公楼已开工建设,襄阳三中东津新校区建设如火如荼!预计明年九月开学!

襄阳三中创建于1956年,1984年被认定为市属完全中学,1988年改为单设高中,现为市级示范高中。

襄阳三中东津新校区实景图

学校实验楼、食堂和逸夫楼主体已完工,预计明年“五一”前后完成;

三幢教学楼、五栋宿舍楼也已完工,正在进行单项竣工验收;

办公楼和图书馆预计明年8月底完工。

襄阳三中东津新校区实景图

襄阳三中东津新校区位于东津新区内,东临浩然河,四周紧邻城市规划道路,校区占地222.19亩,总建筑面积8.7万平方米,可容纳学生6000名,年招生能力为2000人。

襄阳三中东津新校区效果图

文章摘自:2016年12月7日《襄阳晚报》

新闻速递

12月11日市委副书记、市长秦军亲临东津,调研督办重大项目建设。秦军要求学校和项目建设方加强科学统筹,加大人力物力投入,在保证工程质量和安全的前提下倒排工期,确保明年9月新校区顺利开学。

汇聚全市名校资源,尽在东津新区

幼儿园·希望之星幼儿园东津园区

双语教学、环境优美、雄厚师资,已于2016年9月26日开园。

小学·排名前列实验小学东津校区

省重点小学之一,全市高级师资力量,已于2015年9月1日正式开学。

初中·襄阳四中直属初中部

全四中师资力量,尽享完善的教学配套设施,已于2016年9月正式开学。

高中·襄阳三中(东津中学)

市重点高中,将于2017年逐步开展搬迁工作。

完善的配套是东津为傲的地方,少年强,则中国强,东津新城,以人为本,教育一站式配套,全面发展,奠定新襄阳未来夯实的基础,展现新生代的无限可能。

免责声明:凡来源非搜狐焦点网的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系本网站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信息传递,并不代表本站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有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的内容、版权以及其它问题的,请联系本网站。
房贷计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