襄阳
襄阳搜狐焦点网 > 襄阳新房 > 新闻中心

【新区重大工程巡礼】东津新区崛起医学高地

2016-12-05 16:19:27 来源: 搜狐焦点网

  2016年7月8日,东津院区试运营,大内科、大外科和肿瘤科、血液科、风湿科为主,据了解,正在兴建的二期工程,将以科研教学和康复治疗为主,后续还将探索医企共建共管的模式,尝试医养结合的养老服务。

  市急救中心东津急救站,位于市中心医院东津院区,今后,东津新区的市民,等候救护车的时间将大大缩短。

  目前,东津院区医院急诊,门诊及病房全部对外开放,中心医院的北区、南区、东津三大院区,实现患者诊疗信息共享和双向转诊。

  中心医院东津院区,未来,东津院区,将成为襄阳乃至湖北,区域性医学高地

  东津的医疗配套,厉害了WORD哥,但你可别以为东津厉害的配套设施,仅仅只有医疗一处,那可就大错特错了,跟随金小源的脚步,带您感受下吧·······

  跨过东津大桥,行驶在东津新区的怀抱,内环南路宽阔笔直,主车道双向八车道,畅行东津新区,心里说不出的畅快。

  行至内环南路与奥体大道的交会处,投资6亿多元的襄阳技师学院,已于2015年正式招生。

  内环东路的华为云计算中心,发挥数据中心的资源优势,大力推动襄阳电子信息产业的发展。

  内环东路与唐白河大桥交会处,百栋高楼拔地而起,万名业主入住东津世纪城······

  驱车进入小区,只见街区道路纵横交错,临街铺面不少已在营业。

  沿着东津新区四通八达的道路,将会经过市民中心和科技馆,以及文化艺术中心。

  市民中心融教育培训、商务洽谈、文化休闲,汉江流域及鄂西北地区规模宏大,土建工程基本完成,布展工作正在进行。

  科技馆号称“小鸟巢”,主体建筑施工正处于收尾阶段,将成为外地朋友参观学习的好地方。

  文化艺术中心,主体工程已经完成,现在正在做顶端网架结构。

  一座座高楼拔地而起,承载着大襄阳的一个个梦想,东津,正成为创新之城、未来之城。

  文章来源:2016年11月25日《襄阳晚报》

  有人像家雀儿,不愿挪窝,有人像候鸟,永远在路上,东津,汉江边上的明珠,几千年厚重的历史文化。

  东津世纪城

  如候鸟般,不懈造城,在这个花市般热情的冬天,见证大襄阳梦的开端,守护大襄阳人的未来。

免责声明:凡来源非搜狐焦点网的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系本网站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信息传递,并不代表本站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有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的内容、版权以及其它问题的,请联系本网站。
房贷计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