襄阳
襄阳搜狐焦点网 > 襄阳新房 > 新闻中心

东津世纪城实景现房呈现

2016-11-09 15:50:57 来源: 搜狐焦点网

  现代前沿规划理念,以都会新核代言襄阳未来,东津新区,见证一座新襄阳的改变,东津世纪城,坐拥高铁枢纽,尽享名校资源,唐白浩然河畔,美景绽放!

  别了,红绿灯

  杯盏功夫,从老城中心至新城中心

  l 东西轴线:2017年开建,横贯樊城、鱼梁洲、东津。一杯咖啡的时间,从中心到中心。

  20分钟,赏江景、吃大虾

  l 内环线:2013年10月内环全线贯通,襄阳步入环线时代,畅达便捷的都市生活圈形成。

  高铁时代,城市之间随意切换

  l 高铁站:综合配套工程已于2016年9月20日开工建设,东津站计划于2017年5月动工。

  内外路网,相得益彰,地铁将在东津与高铁无缝对接,加之航空、内环线、东西轴线、公交,襄阳正逐步实现城市交通合理化。

  孩子,你上学的路只有几步


  襄阳四中直属初中部

  四中师资,业主优先入学,2016年秋已开学。

  襄阳排名前列实验小学东津分校

  市重点小学,优秀师资,2015年已正式开学。

  希望之星幼儿园东津分园

  双语教学、师资雄厚、环境优美,已于9月26日盛大开园。

  此外,科技馆、文化艺术中心、市民中心三大民生工程,工程主体将于年底完工。

  亲爱的,送你一座MALL,嫁给我吧!

  坐拥世纪广场

  缤纷Shopping Mall,华中地区超大单体购物中心,总体量3倍于襄阳万达广场,吃喝玩乐购,一站式体验,真冰场、巨幕影院乐不停;

  超高层酒店与200米写字楼,创襄阳新高度;

  独揽风情商街

  7万方西班牙风情街,汇聚百万财富人潮,一次购物就是一场跨过之旅。

  2000米浩然文化街,沿河中式风情街,荟萃一城休闲繁华。

  中心医院为每个家庭保驾护航;城市东进,聚焦东津;东津质变,改变襄阳。

  说起浩然河,家里的相机马上骄傲起来。

  看惯了城中喧闹繁华的商区,总是渴望着一片绿色的天地;在拥挤的建筑群中生活久了,也遐想生活的闲趣,与绿色做伴儿,与鸟儿共舞。选东津世纪城,如你所愿。

  拿起相机,就能捕捉一张张质地画面。

  千亩浓荫下四季景致如春绽放

  两河三岸一片走不出的绿色

  每天不重样的养生运动,在弥漫鲜氧中展开

  为您装点窗外的风景,邀您尽赏四季变幻之美,原来这里才是好的家!

免责声明:凡来源非搜狐焦点网的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系本网站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信息传递,并不代表本站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有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的内容、版权以及其它问题的,请联系本网站。
房贷计算